《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新角色介紹短片「馬克西馬」公開!還有久違的隊伍發表!   「薩爾達無双 厄災之黙示錄」特價發售!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華碩發表搭載兼具遊戲模式和遙距辦公模式的遊戲路由器「RT-AX86S」!最大傳輸速度可達4804Mbps!   K/DA聯名商品!羅技宣布將推出英雄聯盟官方電競產品「KDA COLLECTION」   《原神》榮獲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手袋品牌FURLA推出動森聯乘商品「FURLA ANIMAL CROSSING」系列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入門級 HTC Desire 200 正式發佈

手機

htc_desire_200_announced_1

前文我們報導了 HTC Desire 200 在越南走光的消息,不久 HTC 就在官方網頁公佈了這部入門級的手機。HTC Desire 200 的設計理念是不用付出高昂的價錢就可以得到一部 HTC 出色的手機,簡單一點就是「性價比」吧!

HTC Desire 200 規格:

3.5 吋 HVGA 屏幕
Qualcomm Snapdragon S1 單核心 1GHz 處理器
512MB DDR1 RAM
4GB 儲存空間
Beats Audio
500 萬像素鏡頭
Android with HTC Sense
1,230 mAh 電池
107.7 x 60.8 x 11.9mm / 100g

htc_desire_200_announced_2_j

htc_desire_200_announced_3_j

轉載來源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