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將舉辦「三麗鷗角色收藏2021」活動!   《決勝時刻》為歡慶節日,推出「節慶熱力四射」   有關《Voice of Cards:龍之島》你該知道的一切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打造家居電競樂園!「IKEAxROG」 電競系列香港開賣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Nintendo Switch平台新作《牧場物語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x NSEW K11 Musea 宣傳活動 

消息指 HTC One 或在數週內升級至 Android 4.2.2!

手機

htc_one

HTC One 推出至今,仍然是運行 Android 4.1.2 系統,比起 Galaxy S4 略為落後。不過,根據外國媒體的消息,HTC One 或會在未來數週內升級至 Android 4.2.2!自今年二月開始,不少的裝置包括 Nexus 系列都已經先後升級至 Android 4.2.2,HTC One 作為旗艦 Android 手機之一,要升級至最新的 Android 系統是意料中事。

HTC One、Sony XPERIA Z、LG Optimus G Pro 及 Samsung GALAXY S4 算是 2013 年各廠商的旗艦手機,當中由於 GALAXY S4 的推出日期比較遲,故此在出廠之時已經是 Android 4.2.2 系統。至於其他手機,為了保持與 GALAXY S4 有一定的競爭力,相信極有機會在短期內也升級至 Android 4.2.2。否則當 Google 正式推出 Android 4.3 系統之時,這些手機就會成為落後兩代 Android 系統之多了。

轉載來源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