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今日起登陸PS4的《經典回歸 魔界村》會怎麼呈現協力模式?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ARPG 名作「伊蘇 VIII -丹娜的隕涕日-」於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隆重登場!   惡靈古堡8其實是子供向!?《惡靈古堡8 村莊》公開人偶劇「到BIO村玩吧♪」第1話!   《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將舉辦「三麗鷗角色收藏2021」活動! 

運輸署推交通工具搜尋服務,難用,難用,再難用

科技
fireshot-capture-162-ptes-trial-ptes_td_gov_hk_tc_index_asp_ischangelang1公共交通查詢服務」試驗版4月28日推出,提供免費網上點到點公共交通工具路線搜尋服務。 這項服務由運輸署,以及香港理工大學土地測量及地理資訊學系共同研發。運輸署助理署長(技術服務)曾景文表示,希望系統能提供有用的資訊給駕車人士,鼓勵他們減少使用私家車,轉用公共交通工具,從而達到環保減排的目的。 查詢服務涵蓋的公共交通服務,包括港鐵、輕鐵、專營巴士、專線小巴、電車、山頂纜車、渡輪、前往落馬洲或皇崗的過境巴士及前往馬灣及愉景灣的巴士。 市民可按其喜好或需要,例如轉乘次數、收費、預計行程時間和擬乘搭的交通工具等,搜尋可行的路線;建議的路線會包括定期和有固定路線及時間表的公共交通服務。 這項服務設有地圖顯示,協助選取出發地和目的地的位置;使用者也可透過地圖顯示,清楚了解相關的公共交通工具上落客站、轉乘地點的位置,以及附近的地理環境。 使用者也可輸入個別公共交通服務路線的編號或選擇服務類別,查詢服務詳情。 市民如對這項服務有任何查詢或意見,可致電1823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正如運輸署所說,它是試驗版,小弟試驗後,以用戶體驗來說,很難使用,也有其他用戶指出數據錯誤,我希望完成版加以改善。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