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FINAL FANTASY」系列最新作『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即將登上PS5和PS4!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魔鬼剋星:未來世》:為人氣系列作注入新活力   日本埼玉縣將線上舉行電競祭典「eSports SAITAMA FESTA 2021」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Mass Effect傳奇版》:再平衡、微調與機制強化處理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Intel廉價Ultrabook

數碼產品
Intel台灣區經理Jason Chen表示,599美元的型號將在部分國家和地區出現,而主流價格將普遍降至699美元。當然在設計上存在一些可削減成本的“秘密”。 實際上在四月份北京舉行的IDF上Intel已經揭示了這一手法──就是換用塑料外殼。Intel在幻燈片中引用測試結果表示設計優化過的塑料外殼可達到與金屬一樣薄的機身效果以及散熱。相信使用塑膠作為手提電腦將會成為大勢.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