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懷舊磁碟卡搖身一變成為卡片套!「FC磁碟機造型卡套系列」發售!   擁有獨門設計的羽量級電競滑鼠「Xtrfy MZ1-Zy’s Rail」將於日本上市!   九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Hitman 2》、《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秋夏季節活動!一起在島上放煙花吧!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Chicory:A Colorful Tale》中悅耳的音景 

iPad mini 4 降價 128GB 版本售 HK$3,088 起!

手機

這次 Apple 沒有如傳聞中更新推出 7.9 吋版本的 iPad Pro,只是為仍然使用 A8 處理器的 iPad mini 4 進行降價。Apple 這次飛起 32GB 版本的 iPad mini,128GB 版本 iPad mini 4 降至 32GB 版本的售價,即 HK$3,088。

外界本來預期 Apple 會推出 9.7 吋版本的 iPad Pro,不過這次落空後一般都相信蘋果或會在這次出清庫存復正式放棄 iPad mini 系列,因為畢竟在 iPhone 7 Plus 推出之後,iPad mini 大屏幕的優勢似乎已經不存在。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iPad mini 4 降價 128GB 版本售 HK$3,088 起!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tablet/ipad-mini-4-128gb-starting-hk-3088/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