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在被窩裡悠哉的玩遊戲吧!Bauhutte發表大尺寸「電競寢具組 BHB-1000S」!   備受期待的遊戲陣容強勢襲來!官方公開「PlayStation5_Lineup_Presentation_File_2021-03」!   《Horizon Forbidden West》將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市   12 月 PlayStation Plus 遊戲:《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Lego DC 超級反派》、《Mortal Shell》、《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名作挖洞電玩遊戲登場!「au Smart Pass Premium經典電玩遊戲」中追加多款電玩遊戲!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廉署報告狠批 楊偉雄捲 iProA 億元公帑混帳

商業
廉署轄下的防止貪污處去年秘密調查信息共融基金會 (由iProA 成立) 的運作,防貪處狠批基金會帳目混亂、濫用公帑,甚至未經公開招標明益自己友等八宗罪。政府資訊科技辦公室已成立三人調查小組跟進;而基金會亦承認錯失,並退回多收的公帑。 相片及資訊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