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Ubisoft二日限時特賣 刺客教條超過半價!   超現實敘事冒險遊戲《Where the Heart Leads》於7月13日在PS4、PS5發行   專訪《Returnal》配樂作曲家Bobby Krlic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更新! 12月和多啦A夢合作!   從Acer的電競品牌「Predator」中所誕生之電競背包登場!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Returnal》戰鬥細節介紹:可升級武器、異世界工具和具有風險的收集品 

Live Start Page 瀏覽器最動人開始畫面,支援 Chrome Firefox

商業

我曾經在「慢電視正紓壓, Slow TV 製造客廳視覺白噪音」一文中,介紹到一種數位多媒體的紓壓方式,透過播放持續不間斷的動態影片,例如一列不斷往前奔馳的鐵道火車,創造視覺與聽覺雙重白噪音,可以帶來放鬆的情境。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 Google Chrome、 Firefox 與 Opera 瀏覽器上的套件:「 Live Start Page 」,可以說是瀏覽器開始畫面中的慢電視,透過動態桌布建立的新分頁,不僅看起來有視覺驚喜,而且持續運動的美麗風景或日夜變化,還帶來了另外一種工作的專注情緒。

更進一步的,「 Live Start Page 」不只有視覺的舒壓,也結合了聽覺的舒壓,內建了一個放鬆模式,可以結合舒緩的音樂和蟲鳴鳥語,搭配動態桌布,讓你在工作前先做一段精神瑜珈。

下面影片,就是打開新分頁後實際看起來的動態模樣。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y-MXc95Cbg?rel=0]




「 Live Start Page 」支援三種瀏覽器,可以分別下載他們的套件:


「 Live Start Page 」安裝後,打開新分頁就會直接套用,但下圖靜態的畫面無法真實呈現「 Live Start Page 」的動態桌布效果。




所以我利用下面這段影片,示範「 Live Start Page 」一段紐約日夜變化的開始畫面,並演示如何切換不同的動態桌布。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zShneye5uM?rel=0]



除了動態畫面外,「 Live Start Page 」當然也包含了一些其他功能,例如左下角可以建立待辦清單。




「 Live Start Page 」的正中間下方,則可以寫上今天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可以說也很符合我自己實行的「專注清單方法」。




最後,「 Live Start Page 」下方還有一個綠色的按鈕可以點擊進入放鬆模式,這時候會伴隨著紓壓的音樂與慢電視的動畫,當作工作之間的一段休息輔助。

對於喜歡掌控自己工作情境氛圍,需要放鬆與紓壓的朋友,「 Live Start Page 」或許會是一個很適合你的 Google Chrome、 Firefox 與 Opera 的開始畫面選擇。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轉貼本文時禁止修改,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來自電腦玩物原創作者 esor huang(異塵行者),及附上原文連結:Live Start Page 瀏覽器最動人開始畫面,支援 Chrome Firefox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