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不畏懼黑暗才是真男人!「BLACKOUT GUARANA」的黑暗將籠罩港區男子!?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②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God of War》(2018)即將登陸PC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秋夏季節活動!一起在島上放煙花吧!   聚集香港所有《街霸V》精英!「TOROS powered by Red Bull -STREET FIGHTERV 冠軍版」香港比賽日程確定!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走路、成長、採收!《Pikmin Bloom》遊戲玩法介紹影片大公開! 

時空旅行,你想和 12 歲的自己聊天嗎?

商業
可以和自己的小時候對話,那會是多有趣的一件事! 32 歲的製片家 Jeremiah McDonald 利用自己 12 歲時(1992),錄給未來自己的影片,剪接成一段自導自演的「與12歲的自我對話」短片。 兩人在片中巧妙的對話時而感傷時而風趣,令 32 歲的 Jeremiah 感動的是,在與小時候的自己的對話過程中,仍然感受到來自 12 歲的自我的鼓勵和教導;而且二十年後的 Jeremiah 和 12 歲時一樣喜歡英國科幻影集 Doctor Who. 看著自己不同時期拍給未來的自己的影片,Jeremiah 驚訝,即便是在還沒有 YouTube 存在的年代,自拍影片的技巧依舊生動有趣。 Jeremiah 的影片已經超過 14,000 個 YouTube 好評,好評數量仍在急速增加中。 如果能和小時候的自己對話,你會想說些甚麼呢?  
(資料來源:Mashable;圖片來源: the|G|™, CC Licensed)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