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rtisan Studios宣布將於今年推出RPG新作「Astria Ascending」   介紹《ASTRO BOT》系列背後的創作團隊——Team Asobi   以瑞波幣支薪!SBI e-Sports公司成立PUBG MOBILE部,並加入五名生力軍!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體壇與電競合作!Nike與PlayStation、NBA職業球員保羅·喬治(Paul George)合作推出聯名系列「PG 5 PS EP」!   換上自己喜歡的設計!「PAC-MAN 99」免費更新內容持續發佈中!   日本國內第二間任天堂官方商店「Nintendo OSAKA」決定開幕! 

Matsunichi 5 月推出雙核心 ICS MarquisPad MP977

商業
Matsunichi新的設計MarquisPad MP977 平板電腦。它和 Le Pan II 一樣,使用了 9.7 吋的螢幕,解析度為 1,024 x 768,採用來自 TI 的雙核心 1.2GHz 晶片(可能使用的就是 Droid Xyboard 內的 OMAP 4430 晶片)。RAM 為 2GB,內建只有 2GB ROM 但支援最高 32GB 的 Micro SD 卡,電池續航力則達到了 5 個小時。MarquisPad MP977 將於 5 月發售,價格為 US$249相信可以吸引一定買家.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