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快招兵買馬——《Among Us》今年內登陸PS4和PS5!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美女電競選手「野野宮美香」開設微博帳戶   萊莎新造型!「萊莎的煉金工房」系列累積銷售 100 萬套紀念服裝免費提供!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首支實機遊玩影片公開 

Microsoft 推出新 Surface Book i7,規格電量大提升!

商業
new-microsoft-surface-book-more-powerful-intel-core-i7

昨天晚上,Microsoft 正式發佈了新版本的 Surface Book。新版 Microsoft Surface Book 仍然採用可拆除式的基座設計,當中處理器升級至第六代的 Intel Core i7 處理器及提昇了兩倍的圖像處理能力。

除了處理器速度提升至外,Microsoft 也延長了新 Surface Book 的續航力,由上一代的 12 小時大大提升至 16 小時。

新版 Microsoft Surface Book i7 即日起在美國接受預訂,售價由 USD$2,399 起,將會在 11 月 10 日正式推出。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Microsoft 推出新 Surface Book i7,規格電量大提升!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tablet/new-microsoft-surface-book-more-powerful-intel-core-i7/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