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第2彈預覽! 以3人合作的多人遊玩挑戰新關卡!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PlayStation與Firewalk Studios宣布兩者的發行合作關係,攜手共創新原創多人遊戲IP   介紹《ASTRO BOT》系列背後的創作團隊——Team Asobi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主機增強版6月8日登陸PS5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微軟董事會任命薩提亞 • 納德拉(Satya Nadella)為行政總裁 比爾•蓋茨(Bill Gates)榮任公司技術顧問; 約翰 • 湯普森(John Thompson)擔任董事會主席

科技

unnamed (6)

微軟今天宣佈其董事會已立即委任薩提亞•納德拉(Satya Nadella)擔任行政總裁和董事會成員。納德拉之前擔任微軟執行副總裁,負責雲端和大型企業事業部。

微軟的創辦人和董事會成員比爾•蓋茨(Bill Gates)表示:「在公司轉型期間,薩提亞•納德拉是帶領公司前進的最佳人選。薩提亞具備有目共睹的核心工程技能、清晰的商業遠見,和把大家團結在一起的超強凝聚力。他對於科技如何在全球的應用和體驗上很有遠見,這正是微軟未來擴展產品創新和成長所需要的。」

自1992年加入微軟以來,納德拉領導了涵蓋公司主要產品和服務的重要策略和技術轉型,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微軟邁向雲端運算,以及建立世界上規模最大的雲端基礎架構來支援Bing、Xbox、Office和其他服務。在他掌管微軟伺服器和工具事業部時,該部門的表現優於市場整體表現,並且持續成功地從競爭對手身上贏得市佔率。

納德拉表示:「微軟是真正透過科技來改變世界的少數幾家公司之一,能夠被選中來領導這間公司,我感到莫大的榮幸。微軟未來的機會是巨大的,但要把握這些機會,我們必須清楚地聚焦、 快速地回應,並持續深入地轉型。我的工作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就是要加速我們的創新能力,更迅速地為客戶帶來創新的產品。」

史蒂夫•鮑爾默(Steve Ballmer) 表示:「我與他共事了超過20年,我知道薩提亞是微軟天時地利人和的領導者。我有幸和這個行業中最有才華的員工和高級管理團隊一起共事過,我知道,他們的熱情和成就偉大事業的渴望,會在薩提亞的領導下變得更強。」

同時,微軟還宣佈比爾•蓋茨(Bill Gates)將以創辦人和技術顧問的新角色在董事會中任職,並將花更多的時間在公司,以協助納德拉為公司未來技術和產品制定方向。另外,約翰 • 湯普森(John Thompson)將擔任公司董事長,並持續擔任董事會獨立董事。

湯普森表示:「薩提亞顯然是帶領微軟前進的最佳人選,他得到了我們董事會全體成員一致的支持。董事會是經過審慎考慮,相信滿足我們的股東、 客戶、 合作夥伴和員工的期望。」

隨著納德拉的加入,微軟董事會的成員將包括鮑爾默 、摩根大通前任財務長DinaDublon、蓋茲、哈威瑪德學院(Harvey Mudd College)主席Maria M. Klawe、希捷技術公司董事長兼行政總裁Stephen J. Luczo、August Capital合夥人David F. Marquardt、納德拉、美國銀行前副總裁Helmut Panke博士,BMW前董事會主席Helmut Panke博士和Virtual Instruments公司行政總裁湯普森。董事會10名成員中有7名成員是獨立董事,這是符合公司治理準則 – 即大多數董事都是獨立的。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