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刀劍亂舞無雙 2022年2月17日發售   是那個擁有烏黑亮麗直髮的男人!「村田」確定參戰「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開發者專訪! 何謂「FF風格」與「Team NINJA風格」的融合?   《Bloodhunt》將在 2021 年於 PlayStation 5 推出   多多自走棋全新版本 9月23日重磅上線   1月28日《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登陸PS5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Nexus 7隱藏磁鐵喚醒功能

手機

谷歌和華碩不重視,又或許是他們的疏忽。近日,國外網站Android Police發現Nexus 7的一個隱藏功能,即磁鐵喚醒/休眠屏幕,

從視頻中我們可以看出,用磁鐵靠近Nexus 7屏幕的左下方時(其它地方均不可行,因此可以推測感應器就在屏幕的左下方位置),該機的屏幕自動休眠,而移走後屏幕再自行點亮。

此前,華碩曾推出Nexus 7保護套,不過他們並沒有加入像Smart Cover喚醒/休眠iPad 2屏幕的功能,或許是在擔心蘋果看到後找其麻煩吧。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