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turnal》全新遊戲畫面帶你探索萬劫深淵   狩獵解禁!《MONSTER HUNTER RISE》今日開賣!4月底更新的新增魔物大公開!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開幕日確定!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KOF XV新角色「克里斯」短片公開!那個傳說中的隊伍復活了!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Nokia Lumia 930 概念圖片,很想要吧!

手機
nokia-lumia-concept-930-1-600x399 Nokia 最近推出的 Lumia 智能手機,似乎在銷量上有所改善,但是手機總給人一種感覺,就是總像欠缺一點點東西。日前,在設計師為再下一代的 Nokia Lumia 930 打造了多張概念圖,如果 Lumia 930 真的如概念圖一樣,未知各位 Android 及 iPhone 用家會否考慮轉會呢。  
nokia-lumia-concept-930-2
nokia-lumia-concept-930-3
nokia-lumia-concept-930-4
nokia-lumia-concept-930-1
 
[資料來源:concept-phones]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