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 上架!賽季開幕!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SEGA的超知名模擬RPG《戰場女武神》登上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特別版「Nintendo Switch Lite 帝牙盧卡/帕路奇亞」 將於2021年11月5日上市!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Fracked》將於本週五 8 月 20 日推出!   hololive旗下VTuber湊阿庫婭&獅白牡丹加入電競大賽「Red Bull 5G」官方應援團   NieR Re[in]carnation的「NieR Replicant ver.1.22」聯名活動開跑!合作轉蛋與合作任務登場! 

Nokia N900軟件推介

手機
加里用了Nokia N900足足一個月,平時出入都會機不離手,數週前在深圳遊玩兩天,甚至不攜帶用開的MacBook Pro,直接用Nokia N900取代仍足夠這兩天的工作需要 。不過身邊仍有人問:「Nokia N900多軟件用嗎?」問得這個問題,明顯是那人仍未實際用過Nokia N900,加里只可以說,Nokia N900的軟件為數不少,無論是應用、遊戲,甚至系統優化的軟件都有。 Nokia N900官方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QAcN6sK3bX4 事實上Nokia N900的軟件安裝渠道有兩個,分別是Nokia自定的Ovi Store及App Manager,前者的軟件由Nokia提供,裡面有免費及收費軟件,而後者的軟件則是由Maemo用戶群維護,絕大部份均是免費軟件,並可透過增加安裝源來取得更多Maemo軟件。而每當軟件有新版本推出,更會在Nokia N900螢幕上方的通知用戶,可一按進入軟件更新畫面。 說到Nokia N900的遊戲,不能不提是跟機的Angry Birds及Bounce Revolution,當中以Bounce Revolution完全發揮到OpenGL ES 2.0的立體繪圖效能,單看示範畫面已經令加里興奮,而且玩法簡單,用來消磨時間最好不過。除上述這兩個遊戲外,在App Manager也有多個立體遊戲可選,加里較喜歡的有tuxrace,這是個以企鵝做主角的計時遊戲,畫面的細緻程度媲美Angry Birds及Bounce Revolution。 其實除了遊戲外,Nokia N900本身亦有很多出色的軟件,當中最突出相信是Easy Debian。簡單來說Easy Debian是個用於Nokia N900的Debian作業系統,能運行大部份Debian軟件,包括OpenOffice及桌面版Firefox等,是Nokia N900必裝的軟件之一。 另外,Nokia N900快可升級至MeeGo作業系統,相信到時會更令人著迷。 原文出處:http://www.smartphonex.net/archives/3086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