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是那個擁有烏黑亮麗直髮的男人!「村田」確定參戰「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觀察性驚悚遊戲《Conway: Disappearance at Dahlia View》於11月2日登陸PS5、PS4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GUILTY GEAR -STRIVE-」初期角色的最後1人!「伊諾」決定參戰!   全新顏色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將於下個月推出,緊接著是新的PS5主機護蓋   《Deathloop》:戰鬥、探索和 PS5 功能詳解   東京電玩展2021確定線上舉辦!同時也有現場實際活動!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2013 Q2 Nokia Lumia 銷量 740 萬,已超越 Blackberry

手機

1374195985255

Nokia 昨日發布 2013 第二財季財報。財報顯示 Nokia 第二財季營收 75 億美元,虧損 1.5 億美元,與去年同期相比虧損額度大幅縮小。

Nokia 第二財季共售出 740 萬部搭載 Windows Phone 系統的 Lumia 智能手機。第一財季,Nokia 售出 560 萬部Lumia 手機,2012 第四財季,Nokia 售出 440 萬部 Lumia 手機。可以看出,Lumia 手機銷量增長勢頭良好。而微軟已經宣布 Windows Phone 系統已成為移動互聯網第三大操作系統。

1374195996927

The Verge 繪出Nokia Lumia手機與 Blackberry 手機出貨量的對比圖,在 2013 第二財季,Lumia 手機出貨量已經超越 Blackberry。不過需要注意的是 Blackberry 的財季劃分與 Nokia 有少許不同,下表所引用的出貨量數據在時間上並不是完全吻合。

1374196008136

 

轉載來源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