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MONSTER HUNTER RISE活動任務開跑!任務完成後即可得到特殊動作或貼圖!   五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戰地風雲5》、《Coffee Talk》、《Wreckfest: Drive Hard, Die Last》   《The Dark Pictures: House of Ashes》威脅四伏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③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Nokia 首部 Phablet 平板手機 ─ Lumia 625 於內地認證部門曝光!

手機

nokia-lumia-625-1

Sony、HTC 及 Samsung 預計都會在 2013 下半年推出 Android 平板手機,喜歡大屏幕的朋友一定會密切留意。不過,如果你不想用 Android 的話,你終於有其他選擇。日前,一部名為 Nokia Lumia 625 的手機通過內地部門認證,相信很有可能成為 Nokia 首部 Phablet 平板手機。

Nokia Lumia 625 毫無疑問是運行 Windows Phone 8 系統,除此之外,Nokia Lumia 625 其他規格包括 4.7 吋屏幕 (按:對於 Android 來說實在不是太大呢) 、雙核心 1GHz 處理器、512MB RAM。消息指 Nokia Lumia 625 會在七月底前上市,定價為人民幣 ¥1,999!

nokia-lumia-625-2

 

轉載來源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