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單刀直入新《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遊戲畫面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山下智久向梅原選手討教STREET FIGHTER V!第2部「TOMO’S GAME ROOM supported by Onitsuka Tiger」公開!   Deviation Games 與 PlayStation 簽約合作開發新的原創遊戲作品   超音速刺蝟的超繽紛進化!「索尼克繽紛色彩 究極版」!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ABEMA」將於Nintendo Switch登場!可上線觀看原創節目、動漫和劇集等! 

OtterBox 推出全新超薄防水手機保護殼 Preserver Series

手機

今時今日的頂級智能手機功能繁多,堪稱無所不能,但講及到怎樣為我們心愛的手機加予最強最體貼的功能,大家都會選擇防水功能。新登場的 OtterBox® Preserver Series® [建議零售價:HK$702] 為你提供對手機輕便超薄的終極保護。

Preserver (5)Preserver (1)Preserver (3)

OtterBox 是智能手機防護產品的全球榜首品牌,新推出的手機保護殼系列 OtterBox® Preserver Series® 具有超強防水效能,
防跌及防塵效能亦十分出色,可讓用戶在日常生活上更感輕鬆*。Preserver Series 現已推出 Apple® iPhone®5 專用型號,而適用於 iPhone 5s 及 Samsung®GALAXY S®4 的型號亦快將登場。
 
OtterBox 最新出品的 Preserver Series 手機保護殼,可讓智能手機用戶輕鬆面對日常的種種挑戰,無須擔心手機安全。這
款機身纖薄的手機保護殼提供下列周全保障**: 
 
- 防水:連續 30 分鐘浸在水深達 6.6 呎 (2 米) 亦無問題,符合 JIS/IEC 國際防護等級 8 (IPX8)
- 防跌:保護手機防掉落達 6.6 呎,通過 MIL STD 810G-516.6 美國軍用品防撞測試標準
- 防塵:有效隔絕泥塵沙粒,符合 JIS/IEC 國際防護等級 6 (IP6X)
 
這款兩件式保護殼,輕易裝拆組合。紮實的塑膠外框內有緩衝撞擊的防撞層,四角藏有柔軟氣墊,吸震防撞效能卓越。內置
螢幕保護膜,為清晰鮮明的手機屏幕提供絕佳的防刮花保護,而不會影響手機的觸控靈敏度。
 
憑著獨具匠心的設計與構造,Preserver Series 手機保護殼不僅提供超強防水保護,防跌及防塵效能同樣出眾,而且絕不影
響手機的操控和音效,一切性能表現絲毫無損。Preserver Series 附送可調校掛繩,攜帶方便,倍感放心。

 

OtterBox 的手機保護產品現已在世界各地的 OtterBox 網站訂購 [澳洲:www.otterbox.com 、香港:www.otterbox.com.hk
台灣及新加坡:www.otterbox.asia  ] ,亦可到本地指定零售商號選購(詳見下表)。查看詳盡的產品資料及技術規格,請瀏覽
www.otterbox.com.hk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