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Ghostbusters: Afterlife In Dreams Universe》遊戲幕後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完全免費線上音樂節「Aniplex Online Fest 2021」!第1波發表鬼滅、SOA、FGO、魔法紀錄將登場!   創造沒有限制的世界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CAPCOM官方節目將在東京電玩展首日登場!CAPCOM TGS2021 Online網站開幕! 

水晶版 Samsung Galaxy S II 將在 IFA 2012 發佈!10 月正式開售!

手機
雖然 Samsung Galaxy S III 已經發佈了一段時間,但似乎 Samsung 仍然未打算停產停售屬於上一代的 Samsung Galaxy S II。根據國外媒體報導,Samsung 即將在 IFA 2012 中展出一部水晶限量版的 Samsung Galaxy S II,相信又可以吸引上不少女士朋友的注目囉! 根據消息顯示,Samsung Galaxy S II Crystal Edition 將會的機背將會使用上白色皮革及釘上 129 顆 Swarovski 水晶。水晶版 Samsung Galaxy S II 的其他規格大致上與普通版相同,包括 4.3 吋 Super AMOLED Plus 屏幕、1.2GHz 雙核心處理器、800 萬像素相機及 1650mAh 電池等。 Samsung Galaxy S II Crystal Edition 將會在 IFA 2012 中展出,並且會在 10 月份在德國開賣。Samsung Galaxy S II 水晶版的售價為 599 歐羅 (折合約 HKD$ 5,829)。 [資料來源:sammyhub]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