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親眼見證尤菲的超爽快動作!搶先一窺《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尤菲的新篇章!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2彈 11月29日(星期一)開始舉辦!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Returnal》:令人難忘的海伯利昂之戰製作特輯   《NBA 2K22》遊戲玩法深入探討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SmarTone 推出 3G 限速無限數據上網計劃,免簽約月費只需 $68!

手機
CSL 及 SmarTone 最近經常互相攻擊批評,就 SmarTone 將在 8月 28日正式以 1800MHz 推出 4G LTE 的計劃之前,CSL 就趕在之前公佈 1800MHz 的雙頻 4G LTE 服務。面對包括 CSL、中移動香港及 3 香港的 4G LTE 月費計劃,SmarTone 也要出奇招應對。數碼通日前公佈推出 3G 限速無限數據上網計劃,免簽約月費只需 $68! 除了早前月費 $51 的「10MB + WhatsApp 數 據 用 量」外,這次 SmarTone 推出 3G 限速無限數據上網計劃,針對的是入門級的 3G 月費計劃,對手包括了中國移動香港的 2.75G EDGE 及電訊數碼/新世界傳動網的 3G 月費計劃。
月 費 $56 $51 $68  
通 話 時 間 基 本 1100 1700
網 內 500 -
本 地 數 據 用 量 10MB + WhatsApp 數 據 用 量 無 限*
*本 地 數 據 用 量 只 限 手 機 使 用 ,不 包 括 tethering 及 點 對 點 傳 輸 。
最 高 下 載 速 度 為 384kbps。
已 包 服 務
網 內 SMS 、 留 言 信 箱 、 來 電 轉 駁 、 來 電 顯 示 、 來 電 待 接 及 電 話 會 議
這次的計劃限速為 3G,即是最高的下載速度為 384kbps,做法似電訊數碼的 3G 月費計劃。不過,SmarTone 這個計劃的好處是免簽約,但客戶須以信用卡自動轉賬繳付月費。 SmarTone 數碼通 3G 限速無限數據上網計劃: http://www.smartone.com/jsp/mobile/prices/3G_plan/tchinese/index.jsp 新世界傳動網/電訊數碼 “隨意用” 任用數據服務: http://www.nwmobile.com/sc_webcat/ecat/cms_view.php?lang=2&web_id=10006 中國移動香港 2.75G 流動數據月費計劃: http://www.hk.chinamobile.com/p_tariff_plan_data_tc.jsp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