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試玩】終於上市了!在PS5上試玩「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艾爾登法環》為魂系攻略帶來重大改變   8月20日《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登陸 PS5 和 PS4 主機   響應同志驕傲月   虛擬海灘祭!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於8月14日(六)舉辦由兩位正妹DJ主持的新形態派對!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SIE與RTS共同收購Evo 並發表將於2021年8月舉辦線上大賽 

Molex 推出市場上唯一符合軍用要求的FEP扁平帶狀電纜

數碼產品

Molex公司推出 Tem p-Flex® FEP 扁平帶狀電纜,是現 今市場上唯一可滿足 M49055/11 和 M49055/12 軍用規格要求的解決方案,適用於機載航 空電子設備和工業設備等惡劣環境下的應用。與競爭的 PVC(聚氯乙烯)和 TPE(熱塑 性彈性體)產品不同的是,Molex 所帶來的擠壓成型 FEP(乙烯丙烯氟化物)是一種高性 能電介質絕緣材料,可抗化學物質侵蝕,耐高溫,耐磨擦並可自由彎曲折疊。

unnamed

Molex工程經理 Jeet Sanyal 表示,“訊號故障一直是國防、航天和工業設備應用中 常見的問題,這是因為 PVC 和 TPE 電纜在多次接觸惡劣環境的侵蝕後,會出現性能衰減 的現象。專為惡劣環境而設計的Temp-Flex FEP 電纜具有極高柔軟性,是體積小、堅固耐 用產品應用的理想選擇,這些應用包括記錄飛行數據的黑盒、導彈系統,以及各行各業中 廠房內所使用的機械人等。”

Temp-Flex FEP 扁平帶狀電纜在 -65 至 +200°C 的溫度範圍內具有極高耐久性,以 及良好的抗酸、酒精、醛類、基質、酯類、烴類(脂肪族、芳烴和鹵化烴)、酮和氧化劑 等性能。擠壓成型的電纜所封裝的每條導線都帶有絕緣層,不會分層,而低損耗介電常 數 (2.1) 則可確保在最低損耗下實現最佳的訊號傳輸效果。這類電纜可以使用傳統的絕緣 位移端接/連接器 (IDT/IDC) 技術來進行大量端接,同時滿足效率及節省成本的要求。此 外,Molex 還提供商用/標準電纜,具有多種導線尺寸(16 至 32 AWG)、材料(裸銅、 鍍銀銅和高強度合金)與螺距,讓使用者可根據特定要求(例如電流、電壓、空間約束、 抗拉強度、柔性以及彎曲壽命等),輕鬆地定制其解決方案。

查詢 Temp-Flex FEP 扁帶電纜的詳情,請瀏覽:http://www.chinese.molex.com/link/tempflex/fepflatribbon.html。查詢其他 Molex 產品的詳情,請至 http://www.chinese.molex.com/link/register/ 註冊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