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實況直播節目「本田翼直播!大家一起MonHan RISE」公開詳細內容!有機會與モンハン老師一起組隊狩獵!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東京電玩展2021確定線上舉辦!同時也有現場實際活動!   《Streets of Rage 4》新「生存」模式創作花絮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2021年PlayStation編輯精選整合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趨勢科技正式完成併購TippingPoint

科技

全球資訊保安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 (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今天宣布正式完成併購TippingPoint,該方案原為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 旗下的新一代入侵防護系統 (NGIPS) 與整合式網絡防護方案市場領導廠商。即日起,趨勢科技TippingPoint方案也正式上市,為客戶帶來完整的威脅情報及防護,防範最新的漏洞與零時差漏洞攻擊。

趨勢科技執行長陳怡樺表示:「我們很高興看到這項併購順利完成,展現我們致力企業防護的決心。有了 TippingPoint 的加入,趨勢科技能為客戶提供無可匹敵的防護能力來回應已知及未知的威脅、漏洞及漏洞攻擊,並將具備獨特的優勢來提供整合式多層次防護能力,解決今日全球企業複雜的網絡防護挑戰。」

趨勢科技 TippingPoint 方案未來將擁有 Digital Vaccine® Labs (DVLabs) 的威脅情報,並透過領先業界的 Zero Day Initiative (ZDI)

懸賞計畫來鼓勵並獎勵獨立資訊保安研究人員努力發掘新的漏洞。再搭配趨勢科技 Smart Protection Network™

全球威脅情報網絡,趨勢科技將擁有業界最先進的能力來保護企業的網絡、資料中心、雲端及端點。

IDC 研究總監 Rob Ayoub 指出:「有了 TippingPoint 的加入,再搭配既有的方案,趨勢科技將擁有業界最完整的資訊保安方案陣容。現代化企業充斥著各種端點裝置、混合式雲端基礎架構及網絡。因此,擁有一套全面的資訊保安策略相當重要,並需包括多層次的防護以及可靠的即時威脅情報,才能防範精密的黑客攻擊。趨勢科技 TippingPoint 及趨勢科技現有的其他方案,能讓企業資訊保安團隊的工作更聰明、更有效率。」

趨勢科技在 2015 年 10 月公布了這項金額高達 3 億美元的 TippingPoint 併購案。交易內容還包括一些重要的產業專業能力、領先技術、知識產權以及一群龐大而忠誠的企業客戶。

此外,趨勢科技與 ZDI 皆為 Pwn2Own 駭客競賽的贊助者,這項競賽集合了資安界的好手們一同發掘四大主要軟體平台的漏洞。今年的活動將隨 CanSecWest 2016

大會一起舉辦,時間為 3 月 16 至 17日,地點在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的溫哥華。

如需趨勢科技 TippingPoint 方案的產品資訊,請至:http://www.trendmicro.com/tippingpoint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