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遊戲與聲音的完美組合! 華碩推出支援PS5的耳機麥克風和耳機!   尊爵不凡!重現《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大魔王巴恩的西洋棋軍隊「哈德拉禁衛騎團 銀製西洋棋組」發售確定!   hololive-EN 1期生「hololive English -Myth-」新服裝生放送於12月9日至12日舉行!5位成員將以接力型式生放送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美到令人屏息的畫面表現!「地平線 西方禁地」PS5 實機畫面曝光!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TNG Wallet 可以交煤氣公司賬單啦!

商業

TNG Wallet 是比較早起步的電子錢包之一,原本他們推出的時候是希望可為帳戶繳交賬單,不過結果似乎與公營機構無法達成合作共識。

近日,TNG Wallet 公佈正式與煤氣公司達成合作,用戶現可透過 TNG Wallet 繳交煤氣費。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TNG Wallet 可以交煤氣公司賬單啦!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digitalwallet/tng-wallet-towngas/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