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狩獵魂!書道家青柳美扇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現場表演!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Deathloop》加長版遊戲體驗搶先看   「Love 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線故事32章將於10月30日追加!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特別版「Nintendo Switch Lite 帝牙盧卡/帕路奇亞」 將於2021年11月5日上市! 

Uber優步正式進軍香港

科技

現時市面上有不少為乘客提供叫車服務的應用程式。由於功能齊全又方便使用,這些平台服務在香港日趨普及。就連在外國大受歡迎的叫車應用程式「Uber」(優步)都揮軍亞洲,決定打入香港這個市場。

photo 1

「Uber」走高檔、專業的路線,主打個人專屬司機的概念。只需用手機應用程式預約車輛,就能快速連結乘客和司機。你可使用應用程式中的指針或自行輸入你所指定的上車地點。最近的司機在收到指示後,會馬上出發。「Uber」獨有的高級黑色房車就會到上車地點接送,平均候車時間為8分鐘。

photo 1 (8)

你有沒有在香港街頭看過黑色計乘車的身影?

photo 1 (1)

「Uber」最方便的地方,就是無需現金。完成每次的交易後,會以信用卡自動付款。「Uber」起錶價為35元,最低消費盛惠50元。雖然「Uber」的收費較本地的士昂貴,但管理層表明,仍然看好本港的市場潛力。

photo 4 (7)

筆者覺得「Uber」最大的優點是覆蓋性高,它的服務覆蓋全球超過130個城市。如果大家到外地旅行,人生路不熟,不妨可以試用「Uber」的叫車服務。

想要註冊「Uber」?只需3個簡單步驟:
1. 於IOS或Android下載「Uber」應用程式,輸入電郵和電話號碼
2. 輸入姓名
3. 輸入你的信用卡卡號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