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有關《Voice of Cards:龍之島》你該知道的一切   ASUS將於日本發售「機動戰士GUNDAM」限定聯名款!夏亞的3倍速路由器!   《Bugsnax》即將迎來重大更新!   超現實敘事冒險遊戲《Where the Heart Leads》於7月13日在PS4、PS5發行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Horizon Forbidden West》的音樂:作曲家相見歡 

趨勢科技以VMware NSX互用性繼續領導保安科技創新

科技

為更妥善滿足客戶在實體、虛擬及雲端環境的保安需要,趨勢科技(TYO: 4704; TSE: 4704)早前宣布推出適用於VMware環境的全新方案,包括度身訂造的VMware NSX™網絡虛擬平台互用性。新推出的Trend Micro™ Deep Security™9.5為部署VMware NSX的客戶帶來度身訂造的無代理(agentless)保安防護,實現橫跨檔案及網絡的保安控制。

VMware NSX的零信任(zero-trust)、微分段虛擬保安模式結合Deep Security的周全無代理保安控制,能夠實現先進的保安服務,包括更細緻的微分段、即時隔離及修復功能,而且可為現代數據中心減低服務停頓時間,實現傳統檔案及周邊保安供應商無法達到的功效。

趨勢科技香港技術總監侯振業表示:「趨勢科技及VMware繼續合作提供適用於軟件定義數據中心的保安方案,我們為VMware NSX研發的全新解決方案,反映我們致力於領導保安創新的長遠承諾。我們在雲端和數據中心保安方面的專長,結合VMware在虛擬技術領域內的領導地位,將為客戶帶來集合兩者之長的卓越效能、敏捷度和保安防護。雙方的解決方案都是各自領域內的領先產品,兩者相輔相承,將可讓我們的共通客戶安心經營業務。」

只有趨勢科技一家保安供應商能夠提供橫跨現代數據中心和雲端的一系列周全保安控制方案,包括具備網上信譽功能的反惡意軟件、以主機為基礎的防火牆、入侵偵測/預防系統、完整性監察、日誌檢查及網上應用掃瞄。

趨勢科技Deep Security 9.5亦展現出更強的雲端支援,配備全新動態式Smart Agent以簡化部署及提升靈活性。Smart Agent技術亦充分利用新程式以迅速應對Linux內核更新,這是現今動態部署內常見的情況,有助確保保安防護不會拖慢公司業務運作。趨勢科技亦引入VMware vCenter Operations Manager插件,讓客戶通過顯示面板獲知各虛擬數據中心內保安相關事件的即時狀況。

VMware網絡及保安高級副總裁Hatem Naguib表示:「保安涉及我們的客戶,現已成為董事會級別的重要事項。保安方面的支出即使再不斷增加,也趕不上保安事故的發生頻率。透過與趨勢科技合作,我們正努力提供全新的先進保安服務,充分運用軟件定義數據中心固有的保安控制。」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