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香港最大動漫・電玩盛事「ACGHK 2021(香港動漫電玩節)」即將登場!另有電競活動「香港電競嘉年華2021」!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生化危機」系列的「克里斯·雷德菲爾」和「吉兒·華倫泰」於「Fortnite」登場! 

WeChat 再創新里程

社交媒體

we_chat_key milestones

WeChat 是可供免費下載、安裝及使用的應用程式。用戶可以互相傳遞文字訊息,或以「按住說話(Hold to talk)」功能,即時傳遞語音訊息,亦可進行視訊聊天,甚至分享影像、音樂和影片。

WeChat 繼續展現在流動社交通訊領域的強大發展勢頭,今天宣佈再創新里程,註冊帳戶突破 5,000 萬。專為國際市場而設的 WeChat,為用戶提供與世界各地親友聯繫的創新方式,在不同市場均受到眾多用戶的歡迎,令註冊帳戶迅速增長。目前,在印度、印尼、馬來西亞、墨西哥及菲律賓等市場,WeChat 為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平台上最高下載量的應用程式。

自 WeChat 在香港推出由羅志祥 (小豬)及楊丞琳 (Rainie)參演的電視廣告以後,WeChat 用戶活躍度增長 25%。騰訊香港辦公室總經理譚樂文表示:「自一個月前推出電視廣告以後,我們看到 WeChat 正在穩步增長。WeChat 為用戶提供創新的通訊方式,深受大眾歡迎,證明我們發展方向正確,也是團隊共同取得的成果,致力革新和改良 WeChat,為大家提供更實用有趣的流動社交通訊應用程式。」

同時,WeChat 聯同專為內地用戶而設的姐妹產品 ─ 微信,亦已於今年 1 月 15 日創出新里程,合計註冊帳戶突破 3 億大關。截至今年 3 月底,WeChat 及微信的每月活躍帳戶合計超過 1 億 9,440 萬,按年增長達 228.4%。WeChat 與微信均為熱爆全球的流動社交通訊應用程式,革新了用戶在日常生活中的通訊與互動方式。

WeChat 亦具有全面保障用戶私隱的功能,同時只有獲認可的聯絡人方可看到用戶分享的資料,Android 、BlackBerry、 iOS、Symbian 及 Windows Phone 的用家大可安心下載及,放心地與信任的人分享生活點滴。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