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是那個擁有烏黑亮麗直髮的男人!「村田」確定參戰「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YotaPhone 3 雙屏幕 (LCD + eInk) 手機將於夏天預訂初秋推出!

商業

大家還記得在 2014 年在 APEC 中普京向習近平送出 YotaPhone 2 的一幕嗎?原來至今已經三年多的時間,可是這部見證中俄友誼的手機卻沒有走得順利,由於高層角力的關係,至今仍未推出後繼機 YotaPhone 3。

2014 年 APAC 會議中俄羅斯總統普京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贈送 YotaPhone 2

日前,在哈爾濱舉辦的中國俄羅斯博覽會中,官方終於公佈了 YotaPhone 3 的新消息,官方正式預告 Yota 3 將會在今年初秋的時間正式推出,久候了四年這部後繼機終於要登場了!

據悉,Yota 3 的售價大約為 US$350 (64GB) 及 US$450 (128GB)。規格方面,Yota 3 將會採用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5.5 吋 Full HD AMOLED LCD 主屏幕及 5.2 吋 eInk 電子黑水機殼屏幕、4GB RAM、雙卡雙待、1200 萬像素 + 1300 萬像素主副鏡頭組合及 Android Nougat 系統等。

Yota 3 預計在今年夏天起於俄羅斯接受預訂,64GB 售價約 HK$2,730,128GB 售價約 HK$3,510。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YotaPhone 3 雙屏幕 (LCD + eInk) 手機將於夏天預訂初秋推出!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yotaphone-3-eink/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