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發光的遊戲用手機降溫機?「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登場!   《Returnal》2.0更新帶來暫停循環和拍照模式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中興通訊獲25個5G商用合同

商業

中國深圳2019年6月25日 /美通社/ -- 為流動互聯網提供電訊、企業和消費者技術解決方案的主要國際供應商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0763.HK/000063.SZ) 今天宣佈,已在全球獲得25個5G商用合同,與全球超過60家營辦商開展5G合作。

中興通訊將5G作為公司發展核心策略,堅持創新驅動,是全球5G技術研究、標準制定主要貢獻者和參與者。基於IPlytics統計,截止6月15日,中興通訊向ETSI(歐洲電信標準化協會)披露5G SEP(標準必要專利)1424族,位列全球前三。IPlytics是分析技術趨勢、市場發展與相關公司競爭地位的市場情報工具平台。

中興通訊的5G專利申請超3500件,有30多名專家在全球各大國際標準化組織擔任主席和報告人等重要職務,累計向國際標準化組織提交文稿45,000多篇,其中5G NR/NexGenCore國際標準提案7000多篇。

中興通訊憑借完備5G端到端產品及解決方案能力和豐富的建網經驗,全面參與5G商用建設,持續保持技術領先優勢,和業界上下游夥伴通力合作,推進5G商用部署。

在無線接入領域,中興通訊全系列5G AAU商用產品實現了5G全頻譜覆蓋與全場景應用,透過5G NSA&SA雙模基站,多模UBR基站、頻譜共享,極簡站點解決方案等簡化接入層硬件設備,實現5G快速建網;業界最大容量全制式IT BBU平台,以最簡基帶為多模網絡融合和長期演進提供支撐。

在核心網領域,中興通訊業界首推的商用5G Common Core,支持2/3/4/5G/fixed全融合全接入,支持3GPP R15 SA和NSA,為營辦商節省40%投資。

在5G承載領域,中興通訊5G Flexhaul端到端產品商用就緒,開始規模部署。超低時延實測指標大幅領先,超高精時鐘同步技術指標達3GPP定義「完美同步」水平。多維整形技術和新一代FEC實現超100G傳輸距離提升30%,大幅降低超100G部署難度和升級成本。

在終端方面,中興通訊已經與全球超過20家營辦商開展5G終端合作。中興通訊5G終端方案包含5G智能手機、5G室外路由器、5G室內路由器、5G流動熱點、5G數據終端和5G模塊等系列化多形態5G終端產品,同時為各行業提供定制化的5G模塊化方案。2019年2月西班牙巴塞隆拿世界移動通信大會期間,中興通訊發佈了首款5G旗艦手機中興天機 Axon 10 Pro,取得了5G手機領先商用,2019年上半年,中興天機 Axon 10 Pro 5G 版在中國、德國、阿聯酋、芬蘭、奧地利陸續發佈,並已於芬蘭、阿聯酋正式開售。

中興通訊以大道至簡、唯快不破、隨需而動的哲學理念幫助營辦商構建一張理想的5G網絡,在建網過程中秉承「減加除乘」法則。

減,即是化繁為簡,構建極簡網絡,統一網絡控制層,簡化接入層硬件設備,做到硬件能力可共享。

加,是增加網絡的「智商」,使其更智能化,提升網絡設備的競爭力。

除,是細分場景,利用切片技術,將一張網絡虛擬成N張網絡,同時服務於N個垂直客戶,實現網絡復用,降低營運建網和運維成本,降低應用試錯版本,提升上線速度。

乘,是跨界,將5G網絡與垂直行業「相乘」,以5G控制、5G無人機、AR/VR等能力,以技術聚合實現行業聚變,將行業存量變為電信增量,引發各個垂直行業商業模式的矩陣式革命。

面對旺盛的5G行業應用需求及5G商業合作模式的改變,中興通訊與合作夥伴攜手開展了大量的5G行業應用探索,推動跨行業融通發展,推進智慧港口、智慧工業、智能安防等一系列行業應用落地,攜手構建健康、完整的產業生態。

目前,中興通訊已聯合營辦商、合作夥伴在超過15個細分領域實現了5G+垂直行業應用的實踐,已和接近200家生態合作夥伴建立策略合作,共同推進行業數碼化轉型。

中興通訊簡介

中興通訊為消費者、營辦商、公司和公共部門客戶提供先進的電訊系統、流動終端和企業技術解決方案。隨著電訊和信息技術產業日漸融合,作為中興通訊M-ICT策略的一部分,公司致力於向客戶提供集成的端到端創新,以創造卓越績效和價值。中興通訊在香港和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H股證券代碼:0763.HK / A股證券代碼:000063.SZ),產品和服務銷往160多個國家的500多家營辦商。中興通訊的研發投入佔公司年收入的10%,並在國際標準制定機構中發揮領導作用。中興通訊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同時也是聯合國全球契約組織(UN Global Compact)成員。欲瞭解更多信息,請瀏覽:www.zte.com.cn

傳媒聯繫人:
馬改利(Margaret Ma)
電話:+86 755 26775189
手機:+86-13641437743
電郵:[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