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日本知名足球選手三浦知良與世界足球競賽締結夥伴契約!「KING KAZU」將於世界足球競賽中登場!   鬼滅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最新情報 更新後可使在對戰中使用鬼   解謎類遊戲「地城謎蹤」於Steam開始販售!絞盡腦汁取得最佳分數吧!   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 上架!賽季開幕!   從Acer的電競品牌「Predator」中所誕生之電競背包登場! 

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宣佈,盡管遭遇災難性的氣候危機,但依然堅守承諾

商業

馬來西亞吉隆坡2020年7月2日 /美通社/ -- 近年來,不斷出現的惡劣氣候條件給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Asia Plantation Capital)的資產,帶來了巨大的打擊,厄爾尼諾天氣模式和前所未有的旱災,在泰國和斯里蘭卡創造了創紀錄的災區,沒有地區不受影響。這嚴重影響了在受災的種植園進行收獲和看到投資回報的可能性,推遲了盈利的實現,在2019/20年帶來了3600萬美元的損失。作為深思熟慮、為企業前進賦予更多彈性的策略的一部分,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已經著手進行積極的多樣化。

開展業務十年多來,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已經證明其在充斥著爾虞我詐的行業中的堅挺力量。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現在推出一系列新措施和新流程,以便加速加強該公司解決問題的辦法,最為重要的是加強該公司的適應性,從而應對前所未有的環境挑戰,支持打造富有彈性的種植園。該公司以積極遵守法律法規為傲,通過多年來與一些業內最受尊敬的機構——例如聯合國(UN)駐馬來西亞機構、馬來西亞國際木材委員會(International Timber Board)與《瀕臨絕種野生動植物國際貿易公約》(CITES)——緊密合作,這一點已經融入到了公司的靈魂之中。

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已經在多個鄉村地區建立了依靠種植園的微型經濟體,由於氣候變化的影響,季節性的僱員也受到了沖擊。現在,集團服務全球超過8000位客戶,在馬來西亞、斯里蘭卡和泰國設有沉香樹種植園。沉香木能夠被用於眾多產品,例如上等香水、化妝品、熏香和Bakhour(阿拉伯地區的熏香產品)。

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已經完成了廣泛的研究,以便應對後疫情形勢,確保業務的持續性。集團現在尋求通過種植種類的多樣化,來推動業務的發展前景,例如種植椰子,由於能夠被用於範圍廣泛的快銷商品——例如生物質燃料、椰奶、油類和水,椰子既對環境友好,也不會產生什麼廢棄物。

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行政總裁Steve Watts評論說:我們努力應對前所未見的挑戰,並且採用與時俱進的新措施,來追求探索嚴謹和富有彈性的商業模式。我們公司的主要目標是恢複和穩定業務,確保創造安全的基礎,並從這個基礎出發,在保護客戶的利益的同時,努力實現我們的共同目標,恢復客戶的信心。」

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簡介

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現在大力投資馬來西亞和泰國種植園領域,開發新的種植園和工廠,以便為國際出口市場生產沉香木(馬來語:Gaharu)和其它相關產品。通過將總部遷至吉隆坡市中心,該公司進一步加強其在馬來西亞的影響力,而在這之前的一年,該公司在馬來西亞新山市,開設了東南亞最大的一家沉香木加工和蒸餾工廠。

亞洲種植園資本集團是一家屢獲殊榮的可持續種植園營運和管理公司,項目遍佈四大洲。作為業內市場領導者,該公司的科學顧問委員會包括來自多個國家的知名學者,而這些知名學者開發出了行業領先的技術和系統。

亞洲種植園資本公司專注於能夠創造商業、環境和社會效益的商業種植園項目與垂直一體化業務,已經成為一家充滿活力並且在經濟、社會、自然環境三方面平衡發展的成功企業。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