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多多自走棋S12賽季即將開啟   《NBA 2K22》遊戲玩法深入探討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PARTNER AWARD和SPECIAL AWARD得獎名單公布!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從石卷市誕生的角色扮演遊戲「羈絆幻想曲~海濱之國的大聖典~」開放下載! 

傳 iPhone 5 將加入多項相機技術 (包括防手震、減低雜訊等)

科技


iPhone 4 及 iOS 4.1 早前加入了名為 HDR 的技術,從而提高了 iPhone 拍攝出來的相片質素。日前,有網站在 Apple 最近註冊專利的文件中找到了 iPhone 相機的新技術,相信極有可能會在 iPhone 5 中正式加入。


(...)閱讀全文傳 iPhone 5 將加入多項相機技術 (包括防手震、減低雜訊等) (10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