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Razer公布極致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日本上市資訊!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色彩繽紛!閃耀著彩虹光芒的電競滋露巧克力「大滋露〈Rainbow BOX〉」開賣!   KOF XV新角色「坂崎百合」角色預告公開!   《暗影火炬城》標誌性兔子主角雷德文的設計花絮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光明燈同學見面簽卡會 救敢心(憨)持續火熱!

商業
8/16下午的聚會「光明燈同學見面簽卡會」&「當我們wii在一起救敢心(憨)義賣簽卡活動」,由中華民國智障者家長總會與光明燈同學會舉辦、BESO熱情贊助。這次聚會的目的除了目睹圖文作者本人的簽卡會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希望大家都能發揮愛心,一起參與「救敢心(憨)」義賣簽卡活動。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