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荒野行動 × 七大罪聯名活動第2彈開跑!新年服裝與全新載具皮膚隆重登場!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先行預告影像2公開!新魔物&新角色登場!   11月11日發售!「百萬噸級武藏」故事&多人對戰超熱血試玩報告!   [速報]《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的最後一位鬥士是《王國之心》系列Sora!   東京電玩展2021確定線上舉辦!同時也有現場實際活動!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加入香港 CITF 系統,Arcure 加速國際發展

商業

巴黎2020年3月16日 /美通社/ -- Arcure 是一家專注於工業圖像人工智慧的中小型法國企業,為進一步加強其在亞洲的商業影響力,引入 CITF(建築業創新及科技基金)系統,使其 Blaxtair®3D智能相機從這項卓越計畫中獲得財務優勢和良好聲譽。 

自從去年首次公開募股以來,Arcure 的 Blaxtair® 產品在國外的銷售額已超過 50%。世界各地的大型工程都有 Arcure 的身影:拉德芳斯的 EOLE、倫敦的 Crossrail、雪梨的 WestConnex、東京奧運會……繼日本市場之後,Arcure 將在香港設立辦事處並定立長遠的亞洲路線圖。 

CITF 系統的創建目標在鼓勵創新實踐,以促進生產、提升環保效益並改善工地安全。相關產品的補貼額最多高達購買金額的 70%(最高 80 萬美元)。此系統在香港已有具規模的知名度,Arcure可幫助改善多個工業基地和現場工地的環境安全。此外,Blaxtair® 將在香港 CITAC(建造業創新及科技應用中心)的 INFINITY 區域中展出。

「加入該系統將使我們加快在亞洲市場的發展步伐。如果 Blaxtair® 在建築實踐中的應用得到認可,將促使我們協助各國客户增強於工業現場的安全性」,Arcure 的首席執行官法蘭克·蓋勞德 (Franck Gayraud) 強調。

Blaxtair® 配合 AI 及立體視覺演算法使用,可防止工業車輛與周圍行人之間發生碰撞。雖然已經推出 10 年,該產品的技術仍然維持全球獨一無二,現已在三十個國家售出 7,000 多件。 

關於 Arcure

Arcure 創立於 2009 年,利用 AI 與最先進的影像處理技術設計並銷售 Blaxtair®,是一種用於建築及搬運設備的3D智能相機,旨在避免工業意外發生,尤其機器與人的碰撞。Blaxtair® 是世界工業領導者的唯一選擇,並逐漸被機器製造商採用。

Arcure 在泛歐證券交易所市場上市 (ISIN: FR0013398997 - Mnémo : ALCUR) ,2019 年的營業額為 760 萬歐元(包括 58% 的海外收入),過去三個財務年度的平均增長率為 43%。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