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刃牙」新角色参戰!Puzzle & Dragons x Champion all stars 活動開始!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今年冬天也一起線上同樂吧!「RTA in Japan 2020」將於2月27日開幕!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跑車浪漫旅 7》將於2022年3月4日登陸PS5和PS4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GUILTY GEAR -STRIVE-》發售前發布showcase!公開首次曝光影片與時間表!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和鉑醫藥與Mount Sinai合作研發抗腫瘤及抗新型冠狀病毒創新藥

商業

美國紐約州紐約,美國馬塞諸塞州劍橋,荷蘭鹿特丹,中國蘇州2020年3月6日 /美通社/ -- 和鉑醫藥與位於紐約的西奈山醫療系統(Mount Sinai Health System)今日宣布,雙方已達成多年期、多方面的戰略合作,基於和鉑醫藥擁有全球專利的H2L2全人源抗體產生平台,針對腫瘤免疫等多種疾病的預防與治療共同研發創新全人源抗體藥物。

 Logo
Logo

雙方還將合作研發抗SARS-CoV-2病毒抗體。SARS-CoV-2,即嚴重急性呼吸綜合征冠狀病毒2,通常被稱為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這些抗新型冠狀病毒抗體,將被用於治療新型冠狀病毒性疾病,或將針對高感染風險的人群,如醫療工作者,用於預防病毒感染。這些抗體有望通過阻斷細胞感染來抑制病毒的擴增。 

「與Mount Sinai的合作是一項獨特的、致力於前沿創新的戰略合作,讓和鉑醫藥能夠對接Mount Sinai臨床實踐驅動的創新研究資源。」和鉑醫藥創始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王勁松博士表示,「這一合作表明了和鉑醫藥致力於開發創新藥物、全力加速新藥研發的承諾與決心。我們將持續努力,用最前沿的科學推動創新藥物的研發,最終為患者提供更好的治療方案。」 

「我們很高興能夠與和鉑醫藥合作,利用Mount Sinai在抗體藥物產生和研發方面的經驗,以及我們微生物學部門的病毒學專業知識,使用和鉑醫藥獨特的全人源抗體轉基因小鼠平台,研發創新的治療方案。」西奈山伊坎醫學院(Icahn School of Medicine at Mount Sinai)的治療性抗體開發中心(CTAD)主任Thomas Moran 教授表示。

西奈山創新合作伙伴組織(Mount Sinai Innovation Partners)總裁 Erik Lium 博士表示:「與和鉑醫藥的合作為我們針對多種疾病研發創新療法提供了更多的機會,基於這一合作,Mount Sinai創新生態系統在藥物開發的進程上更進了一步。」 

關於和鉑醫藥

和鉑醫藥是一家處於臨床開發階段的、全球化的創新生物制藥公司,公司專注於腫瘤免疫與自身免疫性疾病的創新藥物研發,利用其擁有全球專利的兩個全人源抗體轉基因小鼠平台(Harbour MiceR)研發針對腫瘤免疫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的突破性創新療法,包括全人源抗體藥物(H2L2)以及基於重鏈抗體(HCAb)的雙靶點抗體(HBICETM)。和鉑醫藥還通過與業務伙伴的多元化合作快速拓展其新藥研發管線。同時,公司還將核心科技平台授權給全球范圍內的其他制藥公司和學術機構。和鉑醫藥在中國、美國、荷蘭等多地開展全球化運營。

更多信息,請訪問 www.harbourbiomed.com

關於西奈山醫療系統 

西奈山醫療系統 (Mount Sinai Health System) 是紐約市最大的學術醫療體系,包括八家醫院,一所一流的醫學院以及整個大紐約地區的龐大門診網絡。西奈山(Mount Sinai)是國際頂尖的學術醫療機構,擁有全球領先的醫學教育、轉化醫學研究與藥物發現、協助臨床資源領導力資源,從疾病預防到治療最嚴重和最復雜的人類疾病,均確保最高質量的醫學護理。該衛生系統包括7200多名醫生,並擁有一個強大且不斷擴展的多專業服務網絡,其中包括在紐約市五個行政區、威徹斯特市以及長島市的400多個門診診所。西奈山醫院在U.S. News & World Report(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評定的「全美20所最佳醫院」中名列第十四位,而伊坎醫學院則是全國20佳最佳醫學院之一。

 關於西奈山創新合作伙伴

西奈山創新伙伴(MSIP)推動Mount Sinai科學發現與發明在現實世界中的應用和商業化,並發展與工業界的合作研發,其目標是將科學發現和發明轉化為有益於患者和社會的醫療產品和服務。MSIP負責所有轉化Mount Sinai科學發明的商業化活動。這些活動包括新技術的評估、專利申請、營銷和授權,還包括與商業及非營利實體建立合作伙伴關系、材料轉讓及保密、以及指導創新者推進與商業相關的轉化研究,MSIP在Mount Sinai科研與衛生社區中積極培育企業家精神生態系統。更多信息,請訪問 www.ip.mountsinai.org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306/2742834-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