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eR Re[in]carnation的「NieR Replicant ver.1.22」聯名活動開跑!合作轉蛋與合作任務登場!   到底哪裡不一樣?各款Nitendo Switch性能統整!   Cygames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的3DCG製作子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大亂鬥特別版「焰/光的使用方法」確定播出!   發光的遊戲用手機降溫機?「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登場!   日本最大數位教育中心「REDEE」開設體驗VR的HTC「VIVE」專區!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追加《真・女神転生if…》!「Family Computer &Super Fami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月新增遊戲發表! 

天時投資:疫下資產保值與增值秘笈

商業

2020年8月6日香港 /美通社/ -- 天時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天時投資」)於6月4日以「如何在疫情衝擊下,做到資產保值與增值」為主題,面向社會大衆舉辦大型知識講座,分享對疫情衝擊下資產保值及增值的經驗與思考,該場講座吸引了200多人次參加,場內座無虛席,為了獲取最準確的投資方向,現場嘉賓無不昂首聆聽,大眾對經濟的擔憂可見一斑。

新冠疫情衝擊之下,世界經濟總體大幅下滑,經濟秩序也正在發生變化,社會各層面均感受到來自經濟方面的寒意,如何讓現有資產保值是一個不得不審視的問題。講座中分享了大量真實案例,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介紹了英屬海外信託怎麼去滿足企業與私人需求,並以人類史上第一個億萬富翁洛克菲勒為例,探討其家族企業一百多年屹立不倒的奧秘 -- 家族信託。天時投資即將推出的「國際家族傳承規劃師」課程,會進一步探討如何配置增長佳、防守性強的資產組合,打造財富長線價值防護罩。

天時投資投資策略長Johnson Liao從國際政治及經濟形勢、國際供應鏈受影響、貿易冰封、原油大跌等方面詳細分析了上半年全球經濟環境,並講解了現今債市概況與投資組合及下半年展望。他在主題演講時表示:「疫情當前,每個人都應改變觀念,正視風險,勇敢面對,並選擇以避險與保值為主的投資方式。」 天時投資投資企業發展經理周士宸就「風險管理與策略」進行了分享,解析信託計畫的投資三大策略,和使持有人可享有低風險配置與較高的利潤的秘訣。

天時投資舉辦此次知識講座,是希望與社會各層面人士的接觸和互動,幫助個人甄選合適的財務規劃的金融工具,如信託、股票、債券、壽險和基金等,以做好整個家庭經濟生命週期的財富管理和傳承。在2020這樣一個危機之年,天時投資願與社會各界共同抓住其背後蘊藏的機遇,為後疫情時代「新常態」未雨綢繆,在未來諸多不確定的因素下將個人資產變得更加敏捷。

關於天時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Timeless investment Management Limited)

天時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擁有不同類型產業的投資公司,在股權及債劵、房地產與租賃、教育及社會產業等投資領域深耕多年,並於香港、臺北、深圳、上海、吉隆波,新加坡、倫敦、蘇黎世、英屬維京群島、開曼群島及馬紹爾群島等地設辦事處,服務覆蓋全球。隨著移民需求的日益旺盛,天時投資的臺灣投資移民服務逐漸受客人歡迎,天時投資也希望發揮自身的專業優勢,幫助更多的人實現願望。若對天時投資想更深入的了解,請至: https://timelessinvest.com/?lang=zh-hant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