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rid Legends》曝光:成為熱門賽車遊戲中的傳奇   Arkane暢談《DEATHLOOP》獨特PvP的創造   「PS VR亮點」今日回歸   《eFootball PES 2021 SEASON UPDAT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COVER社與dwango社透過聯合舉辦的「ホロポケカップ」募資活動被授予感謝狀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由VTuber「せんのいのり」擔任活動大使的日本仙台「仙台ゲームフェス」電競娛樂活動舉辦確定! 

德益世國際保理推出更加靈活的融資方案

商業

德國門興格拉德巴赫2020年4月15日 /美通社/ -- 近期,為應對全球疫情肆虐給企業帶來的經濟和運營劇變,德益世國際保理推出了更為靈活的融資方案。升級的融資方案旨在幫助買方和賣方在全球經濟增長減緩期間克服現金流和供應鏈方面的挑戰。其中,該金融公司將融資期限延長至180天。隨著可用融資期的延長,供應商可以向其買方提供更長的結算周期。

在當下全球供應鏈動蕩不安的困難時期,德益世國際保理與客戶的需求保持同步,並盡最大努力遏制疫情帶來的干擾。公司正在為面臨各種情況的客戶 -- 包括那些被迫暫停發貨的供應商 -- 提供創造性的解決方案。

德益世國際保理不僅放寬融資要求,幫助客戶補充營運資金缺口,降低了供應鏈壓力,同時也能夠滿足初創公司的融資需求,並積極同包括醫療用品、海鮮、電子產品、服裝和紡織品等在內的多個行業的供應鏈企業合作,幫助企業克服當前全球金融危機的影響。

20年來,德益世國際保理致力於幫助企業加速現金回流,在紡織服裝行業融資方面發揮了重要的作用。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期,德益世的全球財務總監兼高級執行官Peter Maerevoet表示,零售商和供應商之間的信任與合作是雙方的建立穩固合作關系、贏得長期發展的關鍵,而其他看似有效的即時解決方案則可能從長遠角度對公司發展帶來負面影響。

最近,全球領先的服裝和紡織品出版物采購期刊(Sourcing Journal)采訪了Maerevoet先生。面對新冠肺炎疫情的空前影響,零售商和供應商必須進行選擇:是繼續維持合作關系,還是短期內不計成本的生存下去。Maerevoet先生在采購期刊題為「協作,供應鏈危機管理的共情關鍵」一文中分享了為什麼信任和協作至關重要,其中包括:

「與某些機會主義或戰術性的價格驅動關系相比,相互信任的關系更有可能過危機。」「我認為,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您將看到很多機會主義關系將逐步消失……並且這種狀態可能會持續幾年甚至永遠不再出現。而相互信任的戰略伙伴關系將在危機中幸存下來,甚至會變得更加牢固。」

對於目前的危急時刻,德益世將持續為企業提供所需的支持,與全球進出口企業共克時艱,共渡難關。借助德益世的貿易融資、信用保護和由此帶來的更為便利的結算方式,買方和供應商可以維持業務關系並克服現金流障礙,以等待時機,獲得發展。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