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決勝時刻:先鋒》第一季細節公開,包含全新《太平洋戰區》的卡德拉地圖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反向恐怖體驗遊戲《Carrion》將於今年稍後火速登陸PS4   PS5編輯應用程式Share Factory Studio更新今日發佈   在2021年推出的《Heavenly Bodies》裡感知四圍動靜   PS Blog 2021 年度遊戲投票現已開始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15分鐘最新實機遊玩畫面   「State of Play | 10.28.21」發表內容總結! 

德益世國際保理:疫情下,出口企業如何利用保理業務保護自己

商業

香港2020年4月8日 /美通社/ -- 隨著疫情在全球的蔓延,國內供應商面臨的風險不斷加碼:訂單被取消、生產中的產品被要求停產、貨物到港卻被要求打折、談好的賬期又被要求延期……讓剛剛復工的企業又緊張了起來。面對不確定性,出口企業要如何規避風險呢?

近日,德益世與一家消費電子企業達成合作,為其提供65萬美金的循環額度,以支持其30-60天的賒銷(O/A)出口業務。目前,已完成第一筆放款。該公司在中國廣東和越南都設有生產基地,主要出口歐洲和北美。

隨著移動通信方式的流行,移動充電設備及手機配件市場需求不斷增長。該客戶起步較早,在過去10年中積累了較多經驗和客戶資源。然而其融資方式相對保守,不但佔用了企業的資產,而且有限的額度限制了企業的發展,讓企業在競爭愈發激烈的國際市場開始顯得力不從心。疫情的暴發,給企業的現金流帶來了更大的衝擊。

在朋友的介紹下,公司負責人找到了德益世,以期通過德益世的出口保理業務補充企業的流動資金,規避潛在貿易信用風險。在瞭解了企業的具體情況後,德益世全球團隊通力合作,快速響應,根據企業實際需求定制了現金流解決方案,並於近期完成第一筆放款。企業在發貨後,立刻收到了原本需要等待30-60天才能收回的貨款,保障了貨款安全,增加了企業的現金儲備。

德益世的出口保理融資,大幅度的降低了疫情給企業帶來的潛在貿易信用風險,同時增強了企業的接單能力及應收賬款處理能力,幫助供應商贏得了海外買方的信任

「我們很高興,在國際貿易形勢複雜和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的不利環境中,能夠為該客戶提供金融支持。我們相信,我們的合作將為雙方帶來更好的發展。」德益世香港董事總經理Alan Wong說道。

我們注意到,許多行業的買家在大批取消訂單或要求打折,但消費電子、食品等領域的需求並未下降。相反,隨著外國電商平台的崛起和對未來進口政策的不確定預期,消費電子、食品等品類的產品在近期的需求有所增加。

德益世瞭解現金流對企業的重要性,也有能力在此特殊時期保持快速響應和專業的服務,並利用其全球網點為企業提供所需的金融支持和資訊服務。

德益世(Tradewind,前身為DS-Concept)為全球客戶提供量身定制的創新國際現金流量解決方案。專注於中端市場,德益世的核心產品是無追索權保理和供應鏈融資。集團總部設在德國,通過在美國、中國大陸、中國香港、印度、阿聯酋、土耳其、孟加拉國、巴基斯坦、冰島、保加利亞、匈牙利、秘魯等地設立分支網絡,在國際金融專業方面建立了良好的聲譽。德益世將融資、信保和收款結合起來,提供精簡、靈活和一流的服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