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創造沒有限制的世界   2D對戰格鬥遊戲《MELTY BLOOD: TYPE LUMINA》開始開放預約數位版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按摩槍頭有幾多種,每款點用話你知

數碼產品

現代人工作及生活壓力大,辦公室久坐經常有痠痛,或者運動後感到肌肉緊繃。這時候如果找人工按摩的花費太高,但用滾筒或按摩球又覺得不到位,讓「電動筋膜按摩槍」成為全港大熱的新品神器。而市面上按摩槍種類眾多,如何挑選?並且正確使用電動按摩槍?現在就來為大家詳細說明。

先了解痠痛成因

來到健身房,經常會看到有人在訓練結束後使用按摩滾筒,透過自身重量及滾筒的凹凸紋路,來達到舒緩肌肉筋膜的效用。而電動按摩槍採用電力驅動,能做到更速效更省力的優點,但用家都要對肌肉及痠痛有一定了解再使用。

進行任何運動或肌力訓練,都會對身體施加某種程度的壓力及微破壞,並在自體修復後變得更加強壯。但也會根據運動劇烈程度及時常,造成運動部位的痠痛。

新款電動筋膜按摩槍介紹,邊隻好?

Phoenix A2E 按摩筋膜槍

Phoenix A2E 最大優勢在其高性價比定位,具備高中低 3 檔震動模式,按摩振幅由 1800-3200 rpm,漸進達到深層按摩,同時低噪音運行設計,也減少了發熱情況。搭配 24V 充電鋰電池,單次充電使用時間達到 2 小時以上。

隨機配備 4 種按摩頭,針對不同肌肉或需要進行深層按摩,本體 1.1kg 輕便可攜,易於收納攜帶。高性價比配合它的功能性,適合初階到中階運動者使用。

售價:$599
查詢:Phoenix A2E

Meresoy Mini 靜音筋膜按摩槍

有別於一般按摩槍的健身者取向,Meresoy Mini則是面向家庭及辦公人士,採用輕量化設計,本體僅 800g 讓手持沒有負擔;並且具備低噪音運行模式。減少對周圍環境的打擾。

由此可知 Meresoy Mini 的按摩力度預期較為和緩,換得的另一個優點是延長了電池續航,達到一次充電可運行 7 小時成績,設有特別舒緩模式,可以 30s × 3 次頻率震動按摩,方便用家日常生活按摩使用,附有具緩衝性的氣塞頭進行舒緩按摩,讓長期面對電腦,缺乏身體鍛煉,以及家務勞累舒緩肌肉痠痛使用。

售價:$699
查詢:Meresoy Mini

Booster Pro 3 深層筋膜按摩槍

定位專業高階的 Booster Pro 3 按摩槍,搭配第二代變壓控制系統調整衝擊力度,提供最高 4 檔 3300 轉震幅及 30 級自適應力度感測。12mm 振幅脈衝,令整支按摩槍可以爆發最高 15KG 的無間斷按壓力度,,強大穿透力,按摩效果直達深層肌肉。

熱愛運動人士對訓練的要求更高,也經常因為肌肉疲勞及筋膜緊繃感到困擾。Booster Pro 3 內附多達 6 款更換按摩頭,可針對肌肉部位進行更細膩的按摩舒緩。每天訓練後使用 20 分鐘,可連續使用約半個月續航。

售價:$2388
查詢:Booster Pro 3

此文章節錄自:按摩槍 選購指南 2020:最新型號、推介和比較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