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PS VR動作冒險遊戲《Fracked》今夏上市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在即將登上 PlayStation 的《OXENFREE II: Lost Signals》中,和 Riley 一起探索事件全貌   PS5 次世代 VR:全新控制器   《Grid Legends》曝光:成為熱門賽車遊戲中的傳奇   不用懷疑!電競吸管「Razer Reusable Straw」登場!   《The Persistence Enhanced》6月11日登陸PS5,支援視覺和效能強化 

消費品論壇宣佈董事總經理職位繼任:Wai-Chan Chan 接任 Peter Freedman 職務

商業

巴黎2020年4月20日 /美通社/ -- 消費品論壇 (CGF) 宣佈,領導該組織 6 年多的 Peter Freedman 先生將辭任董事總經理 (MD) 一職。由目前擔任奧緯諮詢公司零售與消費品管理的高級合夥人兼聯合領導人 Wai-Chan Chan 博士接任。在任職流程按計畫完成後,Freedman 先生將於 2020 年 6 月 1 日正式移交董事總經理的職務。

Peter Freedman 先生於 2014 年 1 月加入 CGF,擔任董事總經理。CGF 董事會聯席主席 Ozgur Tort 先生和 Emmanuel Faber 先生稱,「對 Peter 在過去數年中所發揮的領導力,董事會致以誠摯的謝意。在任職期間,CGF 已發展成為業界一股獨一無二的力量,在執行長帶領下,不斷加強全球廠商與零售商之間的合作,推動積極的變革。此外,他還為 CGF 組建一支實力強大的員工隊伍,會員持續增長,財務狀況良好。他讓我們的機構處於一個有利的地位,支援行業克服挑戰並獲取許多未來的機遇,包括當下疫情帶來的影響。」

Peter Freedman 先生表示:「領導 CGF 是世界上最棒的工作之一。讓我有機會與眾多行業首席執行官們共事,他們堅信消費企業必將是一股為社會謀福祉的中堅力量,且已經準備好投入大量時間並發揮巨大的領導力來共同推動積極變革。非常感謝分佈於世界各地的成員公司的高管們,他們與我們的工作團隊一起,參與交流活動,發揮了團結協作的力量。最後,謹此感謝 CGF 管理委員會及所有員工為了 CGF 不吝付出,與大家一起共事非常愉快。」

Wai-Chan Chan 先生在全球零售及 CPG 方面擁有超過 25 年的經驗,尤其是亞洲與大中華區域。

在任職奧緯諮詢公司期間,他曾服務食品雜貨、保健美容、專營零售和房地產行業的客戶,涉及各種各樣的戰略、經營和組織事宜。加入奧緯諮詢公司之前,Chan 博士曾任麥肯錫公司合夥人、OC&C Strategy Consultants 諮詢公司董事及零售商 Dairy Farm 的北亞地區總監。在零售商 Dairy Farm,他曾負責領導頂好超市、7-Eleven 及萬寧連鎖店。此外,最近他還擔任澳洲嬰兒營養品龍頭供應商 Bellamy's Organic 董事會的非執行董事。

Ozgur Tort 與 Emmanuel Faber 說到:「Wai-Chan Chan 先生擁有豐富的經驗、卓越人格特質和領導技能,充分具備帶領 CGF 邁入下一發展階段的能力。隨著我們新治理模式行動聯盟的推行,CGF 現在能夠更好地幫助行業,凝聚力量,為我們各項事業帶來積極的變革。正如我們為應對當前 COVID-19 疫情危機所付出的努力一樣,通過召集業內執行長和高管們,使本論壇成為一個共用最佳實踐且獨樹一幟的寶貴論壇。在危機過後,所有跡象都表明 CGF 的議程將在獲取行業消費者信任方面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Wai-Chan Chan 先生表示:「過去幾年在 CGF 的親身經歷使我看到了論壇的實力和潛力,在亞洲和世界其它地方整合行業、發揮積極的作用。我們取得了巨大進步,可是未來仍有偉大的目標等待我們去實現。我很期待領導這個組織,將對利益相關者的影響力提升到一個新高度,應對接下來幾年將面臨的挑戰。」

關於消費品論壇

消費品論壇(簡稱 CGF)是一個全球性、以平等為基礎的產業網路,由會員組成並鼓勵全球採用服務全世界消費品產業的準則及標準。該論壇將 70 個國家,約 400 間零售商、製造商、服務供應商及其他持份者的執行長及高階管理人員匯聚在一起,並反映出該產業在地理、規模、產品種類及形式的多樣性。其會員公司合計銷售額達 3.5 兆歐元,直接雇用近 1000 萬人,并在估計價值鏈上創造 9000 萬個相關工作機會。該論壇由超過 50 間製造商及零售商的執行長組成的董事會管理。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theconsumergoodsforum.com

图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56222/The_Consumer_Goods_Forum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