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Returnal》戰鬥細節介紹:可升級武器、異世界工具和具有風險的收集品   今天想來哪一道?日本PlayStation以料理形式介紹遊戲陣容!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審判之逝》預購及發佈後詳情揭露   《戰國無雙5》訪談:光榮特庫摩經典系列的進化   MAD CATZ無線電競滑鼠R.A.T. DWS 反應時間0.2ms以内 

無限極發佈2019年度企業社會責任報告 倡導健康人生

商業

廣州2020年2月20日 /美通社/ -- 積極承擔社會責任越來越成為公眾對企業的基本要求。2月20日,無限極通過線上平臺發佈《2019年度企業社會責任報告》。在新冠病毒疫情的陰霾下,無限極也希望透過報告給予利益相關方更多溫暖前行的力量。這是無限極連續第十三年發佈企業社會責任報告。

2019年無限極企業社會責任報告
2019年無限極企業社會責任報告

2019年無限極企業社會責任報告

報告披露了過去一年來,無限極回應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在「健康」、「品質」、「員工」、「夥伴」、「環境」和「社區」六個方面的責任軌跡。

作為健康產業的一員,健康責任是無限極的首要責任。2019年,無限極連續第四年發佈《全民中醫健康指數研究報告》;在中國7城舉辦品牌車體驗活動,帶動超50萬人次關注「四合理」的健康生活方式;通過線上、線下多樣化的行走活動,鼓勵大眾每天行走一萬步等。

品質責任方面,無限極踐行「100-1=0」品質管制理念,在全球範圍內積極謀求廣泛的科研合作,連續第六年舉辦「溯源之旅」活動。

員工責任方面,無限極為員工提供「爽」的工作氛圍和完善的薪酬福利體系,推廣「自動波領導模式」,賦能員工成長。

夥伴責任方面,無限極第三次舉辦「616規範經營宣傳日」活動,並通過一系列的規範管理舉措,落實規範行動。

環境責任方面,無限極推出綠色包裝,新能源車配送等多項環保舉措。

社區責任方面,無限極透過思利及人公益基金會開展「思利及人助學圓夢」、「思利及人·新陽光病房學校」、「希望工程·無限極快樂足球」等公益項目。其中,連續7年開展的「思利及人助學圓夢」項目,截止去年底,已累計覆蓋中國30個省市,投入2164.5萬元,共資助1292名學子圓讀書夢。

2020年是無限極第五個五年發展計畫的開啟之年,無限極在報告中表示,將秉承「思利及人」核心價值觀,持續以「健康人生」為道位,堅持「五個一」社會責任體系 -- 一個核心價值觀「思利及人」、一本企業社會責任報告、一個思利及人公益基金會、一支志願者隊伍,以及一組無限極特色的公益品牌項目,積極回饋社會,為「健康中國」貢獻力量。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217/2721792-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