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ays Gone》現於PC推出   「異度神劍2」焰/光將參戰「大亂鬥SP」!・・・那個雷克斯呢?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PS VR動作冒險遊戲《Fracked》今夏上市   在Binance NFT市場上僅一秒完售的NFT遊戲「Kryptomon」推出Phase 1!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PS4 賽事:公開系列賽追加三場新賽事   SteelSeries超輕量電競滑鼠Aerox 3 2022 Edition登場! 

第二十八屆春季深圳禮品及家居展延期至5月25-28日舉辦

商業

中國深圳2020年3月16日 /美通社/ -- 由勵展華博主辦的「第28屆中國(深圳)國際禮品、工藝品、鐘錶及家庭用品展覽會」(以下簡稱深圳禮品及家居展)將延期至5月25-28日舉辦。2020深圳禮品及家居展將移師全球最大展館 -- 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對於展會來說是一個新起點,同時也將展會推向一個新高度。作為擁有3,500名參展商和7,000個展位的中國禮品家居旗艦展,本次展會將展示涵蓋22種產品類別的來自中國與世界各地的500,000種禮品和家居用品。

2020展會新亮點

  • 移師全球最大展館 -- 深圳國際會展中心

為了滿足禮業日益增長的需求,同時也為了更好的實現聚焦禮業新產品,高效連接好買家的經營理念,深圳禮品及家居展抓住此次搬館的絕佳機會,擴大展會規模以容納更多優質供應商。2020春季展的展會總面積將超過16萬平方米(較去年同期提升45%),匯聚3,500個具有超強實力的展商(較去年同期提升40%)。

  • 全新展館劃分讓採購更精準有效

2020春季展將覆蓋八個展館,展館劃分如下:

09號館 渠道服務商館
11號館 原創設計館
12號館 智能家電館
13號館 商務禮贈品館
14號館 深圳國際移動電子展
15號館 時尚餐廚館
16號館 禮享生活館

  • 全新主題展區 -- 設計廊和創客廊

隨著禮品消費觀念及關注點的轉變,以企業和個體為代表的採購主體對禮品的的需求逐漸以個性化、創意為主,展會將推出設計廊創客廊兩個全新主題展區。設計廊展區將邀請文創產品獨立設計師、設計工作室,展示最有創意的文創產品、衍生品,讓買家更了解中國設計及品牌,打開禮品採購新思路。創客廊將甄選數十家優質智能產品生產企業,展示最新智能原創設計和交流腦洞大開的設計理念,讓買家現場親自體驗中國黑科技

展會開放時間

5月25-27日   9:00 至17:00
5月28日        9:00 至16:00

關於主辦方 -- 勵展華博展覽(深圳)有限公司

勵展華博是中國最具影響力的展覽公司,也是勵展博覽集團的成員公司。勵展博覽集團是世界領先的活動組織機構,總部位於英國。公司致力於引領禮品行業的發展,持續不斷地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客戶創造價值。公司旗下的禮品、百貨用品及家居用品展會是中國規模最大同時也是廣受讚譽的展會品牌之一。

如需瞭解更多展會資訊,獲得免費門票,請登錄:www.chinagiftsfair.com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310/2616156-1LOGO?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