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刃牙」新角色参戰!Puzzle & Dragons x Champion all stars 活動開始!   《God of War》(2018)即將登陸PC   2D對戰格鬥遊戲《MELTY BLOOD: TYPE LUMINA》開始開放預約數位版   鬼滅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最新情報 更新後可使在對戰中使用鬼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美超微採用最新第二代英特爾至強可擴展處理器來優化X11系統,將其性能提升36%*

商業

加州聖何塞2020年2月24日 /美通社/ -- 企業運算、存儲和網絡解決方案以及綠色運算技術領域的全球領導者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今天宣佈採用最新第二代英特爾至強(Xeon)可擴展處理器,全面優化其業界最廣泛的X11服務器和存儲系統產品組合。同時,英特爾也於今天推出了這些新型處理器。


美超微已優化其X11服務器和存儲系統,以充分利用最新第二代英特爾至強可擴展處理器(以前稱為Cascade Lake-R或CLX-R)的性能優勢,這些處理器擴展了獨特功能,包括英特爾Deep Learning Boost的內置人工智能加速,以及對英特爾傲騰(Optane)持久內存的支持。借助美超微先進的熱管理和電源設計,這些新型處理器可在市場上最全面的服務器系統中發揮最大的潛力。 

美超微總裁兼行政總裁梁見後(Charles Liang)表示:「在美超微,我們始終儘早為客戶提供最新的技術,幫助他們推動領先性能和改善總體擁有成本,從而以同樣的價格獲得更好的服務器性能。憑藉業界功能最強、最環保的產品線,我們的設計充分利用了最新第二代英特爾至強可擴展處理器,與當前市場上的系統相比,我們的系統可在價格相同的情況下,性能提升36%,或者在性能相同的情況下,處理器成本節省高達61%*。」

美超微廣泛的系統組合包括Ultra、BigTwin™、SuperBlade®、GPU系統、工作站,以及採用多個新型處理器的其他系統,這些新型處理器提供更多的頻率、核心數和/或緩存配置,以很多最受歡迎的價位,為客戶提供更高性能和更多價值選項。如果配備了這些新型處理器,美超微的現有X11平臺能夠以與當前市場上的系統相同或更低的價位,提供更高的性能。

英特爾企業副總裁兼至強與內存事業部總經理Lisa Spelman稱:「透過採用最新第二代英特爾至強可擴展處理器,系統的性能、功能和創新可加速應用性能,以及跨運算、存儲和網絡工作負載的人工智能數據分析。美超微的平臺將幫助客戶充分利用我們最新至強可擴展處理器的更高性能和價值。」

有關美超微和美超微產品的詳情,請瀏覽:www.supermicro.com/x11

透過FacebookTwitter 關注美超微,獲取公司的最新新聞和公告。

*基於採用美超微X11平臺開展的內部基準測試。

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簡介

領先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務器技術創新企業美超微(Nasdaq: SMCI)是用於數據中心、雲端運算、企業IT、Hadoop/大數據、高性能運算和嵌入式系統的先進服務器Building Block Solutions®的全球首要供應商。美超微致力於透過其「We Keep IT Green®」計劃來保護環境,並且向客戶提供市面上最節能、最環保的解決方案。 

Supermicro、Building Block Solutions、BigTwin、SuperBlade和We Keep IT Green是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標和/或注冊商標。

Intel、Intel圖標、Optane和Xeon是英特爾或其子公司的商標。

所有其他品牌、名稱和商標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SMCI-F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93940/Supermicr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