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ROG Phone 5」即將登陸日本!?ASUS 華碩最新電競手機預告網頁上線!   發售即將屆滿1年!「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春季免費更新來了!   2021年PlayStation編輯精選整合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寶可夢史上人氣首屈一指的作品將推出重製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聖基茨和尼維斯投資移民局CEO:效率對投資入籍至關重要

商業

倫敦2020年4月18日 /美通社/ -- 加勒比海國家聖基茨和尼維斯的投資移民局(CIU)的局長Les Khan先生,在最近接受總部位於倫敦的政府咨詢公司CS Global Partners(睿智國際)的訪談時表示,加速申請通道、豐富的經驗和可靠的盡職調查,是讓聖基茨和尼維斯成為投資移民(CBI)領域「鉑金標准」的決定性因素。

聖基茨和尼維斯投資移民項目於1984年推出,能夠為經過全面審查的個人及其家庭,提供以經濟上的貢獻換取聖基茨和尼維斯國籍的權利。兩年前,聖基茨和尼維斯總理哈里斯(Timothy Harris)推出了可持續發展基金(Sustainable Growth Fund,簡稱「SGF」),使之成為獲取聖基茨和尼維斯國籍最快速、最安全和最高效的通道。在結合加速申請通道(Accelerated Application Process,簡稱「AAP」)之後,現在可以保證,獲得批准的申請者在完成單獨的流程後,獲得聖基茨和尼維斯國籍以及相應的護照,這一過程不會超過60天。

Les Khan先生在提到加速申請通道時表示:「效率對我們的客戶非常重要,我們是唯一能夠提供加速通道服務的投資移民項目。」他對加速通道如何堅持定義聖基茨和尼維斯投資入籍項目的高標准盡職調查,進行了解釋:「針對想要迅速完成申請的高淨值人士,我們能夠以更高的價格提供進一步服務,但是我們也為此與盡職調查提供商進行協商。」

就投資移民局的內部營運,以及如何為了達到最快速度和最高品質而成功簡化流程,Les Khan先生表示:「我們所有的工作人員都時刻準備處理來自加速通道的申請,從我們收到申請的那一刻起,直至最終獲得批准,來自加速通道的申請一直具有優先權。」

通過加入可持續發展基金進行投資入籍,是最為直接、也最安全的方式。一旦他們通過了所有必要的盡職調查和獲得了原則性批准,投資者就可以一次性直接為聖基茨和尼維斯政府投資項目支付款項,15萬美元起,總體價格要取決於投資者的申請涵蓋多少家庭成員。除了在投資移民局網站上面獲得批准的授權人以外,聖基茨和尼維斯投資移民項目並沒有其他中介人。

申請者可以在他們所處的國家獲得聖基茨和尼維斯國籍,這是因為聖基茨和尼維斯並不要求他們親自前往該島國。此外,鑒於COVID-19疫情,出於安全考慮,申請流程暫時僅進行數碼化處理。

聯繫方式: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csglobalpartners.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