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amiibo卡【三麗鷗明星聯名】復刻確定!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美女電競選手「野野宮美香」開設微博帳戶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新《Stranger of Paradise》試玩版現已上線   《Ratchet & Clank》在PlayStation的進化歷程 

超級抗氧化劑麥角硫因獲得FDA GRAS認證

商業

加州聖瑪格麗塔牧場2019年8月22日 /美通社/ -- 總部位於南加州的原料供應商和製造商Blue California宣佈,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認定ErgoActive®(麥角硫因)在「預期使用條件」下一般認為安全(GRAS)。此決定使產品製造商能夠將這種強大的抗氧化劑加入各種暢銷的消費品中,包括化妝品、美容產品、食品、飲料和保健品。

Blue California提供這種專有成分,是市場上唯一透過自然發酵製成的麥角硫因產品。銷售和市場推廣副總裁Katie Ferren表示:「Blue California獨特的發酵工藝是業界首選的解決方案,因為所有替代品都是化學合成的。」

麥角硫因的超級抗氧化和抗炎特性有助於預防和對抗氧化應激。天然氨基酸通常是由飲食(例如富含氨基酸的蘑菇)提供給身體的。最新研究發現,人體內的麥角硫因水平、食用蘑菇和降低與年齡相關的認知障礙發生率之間存在相關性。

技術和監管事務總監Hadi Omrani說道:「獲得GRAS認證使ErgoActive®成為一種在商業上受歡迎且有價值的原料。」

在已公佈的三項相關研究中,《阿爾茨海默病期刊》2019年3月12日發表的最新文章題為《食用蘑菇與輕度認知障礙的關係:基於社區的橫斷面研究》。

這項研究發生在新加坡,由醫學院、大學生物科學系和醫院的生命科學專業人士聯合開展。研究發現,相比食用蘑菇較多的同齡人,食用蘑菇較少的60歲及以上人口患輕度認知障礙的幾率更高。這些數據支持一種新的假設,即蘑菇的生物活性物質,尤其是麥角硫因,可能會延遲神經退行性疾病的發生。

在早些時候於2016年發佈的一項研究中,作者們觀察到各組血漿中的麥角硫因水平有很大的不同,並提出「缺乏麥角硫因可能是一個風險因素,使人易患神經退行性疾病。」研究參與者平均年齡為75歲。這項發表於《生物化學與生物物理學研究通訊》的研究題為《老年人口麥角硫因水平隨著年齡和認知衰退而下降:神經退行性疾病的危險因素?》。

去年年底,美國生物化學家布魯斯-艾姆斯(Bruce Ames)博士透過數據分析證明麥角硫因攝入量的減少可能導致蛋白質、脂類和DNA的氧化損傷,有關麥角硫因或有助於減少輕度認知障礙的假設得到了進一步支持。這項研究被發表於《美國科學院院報》。

在其令人信服的《延長健康衰老:長壽維生素和蛋白質》一文中,艾姆斯將麥角硫因和其他一些飲食中的化合物描述為「假定的長壽維生素」。其假設的核心是,麥角硫因和其他維生素攝入的減少(可能是由於過多食用加工食品或飲食中缺乏富含麥角硫因的食物)可能導致許多與年齡相關的疾病。充足的麥角硫因攝入則可能有助於更健康的衰老,尤其是與更健康的飲食習慣相結合時。

Blue California簡介

20多年來,Blue California為全球市場生產優質原料,不斷創新和製造高純度天然化合物與植物提取物,用於食品、飲料、化妝品、香料和保健品。詳情請瀏覽:www.bluecal-ingredients.com

Blue California將出席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2019年SupplySide West展會,展位號:305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