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任天堂再度聯手日本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推出超級瑪利歐系列商品!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影片披露滑行獸、捲背獸和日翼者等駭人新機器   NieR:Automata PLAY ARTS改之A2「YoRHa A型 二號」登場!現正開放預購!   「異度神劍2」焰/光將參戰「大亂鬥SP」!・・・那個雷克斯呢?   到底哪裡不一樣?各款Nitendo Switch性能統整! 

越南專家構建首個信息安全生態系統

商業

越南河內2020年2月20日 /美通社/ -- Viettel集團旗下成員公司Viettel Cyber Security Company(簡稱VCS)在全球推出了一項託管安全運營中心(SOC)服務,該服務可對信息安全事件的可追溯性進行檢測、分析、響應、預防和調查,同時確保IT系統的安全。VCS是越南首家擁有完整安全生態系統的信息安全公司,該生態系統由Viettel安全專家研發。

Viettel集團的戰略是從電信公司轉變為專注於在越南創建數字社會的數字服務提供商,在集團制定此戰略後,VCS在網絡安全方面進行了大力投資。

Viettel Cyber Security Company主管Nguyen Son Hai先生表示:「VCS希望成為越南最大的網絡安全服務提供商,利用越南的人力資源和流程,向越南幾乎所有大型企業和組織提供越南產品,同時向本國提供關鍵的國家基礎設施。」

到目前為止,VCS已經檢測到100多個零日漏洞,是越南網絡安全公司所檢測到的最大數量。VCS也憑藉公司檢測到的很多漏洞,獲得了谷歌、Facebook和微軟的認可。

Viettel Cyber Security擁有200多名頂級安全專家(BugCrowd前3名、100名Facebook安全研究人員中的前66名、100名微軟安全研究人員中的41名)組成的團隊,鞏固了其在越南網絡安全領域的領先地位。該公司為網絡安全領域打造了產品生態系統,為政府、部委、機構和大型企業提供服務,包括安全運營中心、雲安全生態系統和反APT生態系統。

大多數科技公司正在開發數字服務,因此,無論是在越南,還是在全球範圍內,網絡安全都是一個潛力市場。據Ken Research的評估報告顯示,越南信息安全市場的規模將在2020年達到1.3204億美元,相當於2.7萬億越南盾。 2019至2023年期間,越南市場的年增幅將達到14%,高於全球平均水平10.6%。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