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在即將於明年登陸PS4和PS5《Deathverse: Let It Die》中,於殘酷世界內努力生存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決定於2021年6月10日發售!   哇噠!!KOF XV的新角色預告「喬・東丈」公開!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路易十三奏響「時光之韻」單音序曲

商業

巴黎2019年12月5日 /美通社/ -- 「時光之韻」單音序曲(ONE NOTE PRELUDE)是路易十三發起的先鋒創舉,由知名爵士樂作曲家與一對精密機械臂共同呈現的精彩演繹。觥籌交錯之間,盛有路易十三干邑的專屬品鑑杯互相觸碰,奏響極具辨識度的升G調音符,清靈悅耳、餘韻不絕。「時光之韻」序曲恰如其分地演繹了這枚獨特音符的多元衍生空間。路易十三邀請常居巴黎的以色列鋼琴家亞倫·赫曼(Yaron Herman),以升G調單一音符譜寫出了這首交響奏鳴曲。

 

LOUIS XIII Cognac Presents “ONE NOTE PRELUDE”
LOUIS XIII Cognac Presents “ONE NOTE PRELUDE”

亞倫·赫曼表示:「這首曲子既複雜,又純粹。它僅有一枚音符,但可衍生出不同維度,為聽眾創造無盡的想像空間。一枚音符,正如一滴路易十三佳釀,縱使時光流逝,依然歷久彌新。這次創作以音調變化,淋漓盡致地將一滴路易十三的包羅萬千呈現,讓我感受到盎然樂趣。」

 

一枚音符,正如一滴路易十三佳釀,可衍生出不同維度,創造無盡的想像空間

路易十三全球執行總監盧迪威(Ludovic du Plessis)表示:「路易十三干邑芬芳馥鬱悠長,一滴便可在味蕾綻放,芬芳可縈繞一個小時之久,就像音符綿延不絕的餘韻一般。」亞倫·赫曼量身創作的序曲始於鋼琴彈奏的首枚音符,巧妙地將聽眾引入意境;繼而,絃樂四重奏同音銜接,再度詮釋升G音符,以變換的音高呈現迥異節奏。各種樂器的協同演奏為樂曲注入了豐富質感和層次,整體樂曲和諧如一。第一小提琴擔任主曲演奏,第二小提琴與中提琴配合增色,相得益彰。大提琴則涵蓋了律動感強烈的低音部,延伸序曲結構,並將整首樂曲推向高潮。

一如既往 Think a Century Ahead

「時光之韻」單音序曲融入前瞻技術,以一對特別訂製的機械臂模擬歡慶場景,呈現升G調音符。它們與樂團天衣無縫的配合,舉起兩盞優雅的路易十三專屬品鑑酒杯,騰落回環,又恰到好處地彼此交碰,精準而流暢地完成乾杯動作,奏響美妙音符,點亮整首序曲。路易十三全球執行總監盧迪威補充道:「品鑑路易十三干邑,即是品鑑馥鬱芳香,體會豐富的口感層次,享受推杯換盞的音情悅動。酒杯相碰時,美妙悠長的鳴音迸發而出,成為品鑑體驗的重要組成部分。除了致敬這枚音符,「時光之韻」交響序曲更詮釋了它所擁有的多重樣貌,與路易十三干邑的品鑑體驗相映成趣。」

2020年4月,這對訂製的機械臂將於新加坡的路易十三品牌快閃店、以及位於北京和西安的路易十三之家亮相,其後進行全球巡展。

關於路易十三

Think A Century Ahead.

每一瓶路易十三都凝聚了歷代釀酒大師畢生的精湛技藝。

路易十三誕生於1874年,其名字緣起於法國國王法蘭西斯·路易十三,正是他授權干邑並將其作為生命之水中的獨立分類,也由此被後人尊稱為「干邑保護神」。每一瓶路易十三都凝聚著歷代釀酒大師的精湛技藝與悉心調配,嚴選最古老且最優質的生命之水釀造而成。如今,現任首席釀酒大師巴蒂斯特·盧瓦索(Baptiste Loiseau)悉心甄選出最優質的生命之水,並將其傳承給接班人,繼續路易十三的百年陳釀之旅。

路易十三100%只採用法國干邑地區最中心地帶大香檳區的頂級葡萄進行釀造,由多達1200種生命之水調配而成。其經典的酒樽均由技藝精湛的水晶匠人人工吹制,並將工藝代代相傳。路易十三能帶來一場繽紛的嗅覺和味覺盛宴,散發著沒藥、蜂蜜、幹玫瑰、李子、金銀花、雪茄盒、皮革、無花果和百香果的芬芳。

联络人:[email protected]

視頻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35944/LOUIS_XIII_One_Note_Prelude_Live_music.mp4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36000/Louis_XIII_Cognac_Logo.jpg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35999/One_Note_Prelude.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