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專訪《Returnal》配樂作曲家Bobby Krlic   《審判之逝》預購及發佈後詳情揭露   反向恐怖體驗遊戲《Carrion》將於今年稍後火速登陸PS4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7大提示和訣竅教你得心應手扮演尤菲‧如月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日本埼玉縣將線上舉行電競祭典「eSports SAITAMA FESTA 2021」 

雅仕維引入螞蟻金服為策略股東

商業

香港2019年11月22日 /美通社/ -- 策略重心定於機場及地鐵廣告媒體經營的領先戶外媒體公司雅仕維傳媒集團有限公司(「雅仕維」或「集團」;股份代號:1993.HK)欣然公佈,集團昨天與浙江螞蟻小微金融服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螞蟻金服」)訂立認購協議,螞蟻金服將成為雅仕維的策略股東。

根據認購協議,螞蟻金服有條件地同意認購合共35,675,676股認購股份,每股認購價為4.10港元。發行認購股份之所得款項淨額估計約為142,800,000港元。協議完成後,螞蟻金服將擁有緊隨完成後雅仕維經擴大已發行股份總數約7.50%的股份。雅仕維擬將所得款項淨額用作一般營運資金,以及發展中國及新加坡項目之資金。

雅仕維創辦人、主席兼執行董事林德興先生表示:「我非常高興地宣佈雅仕維獲國際知名的公司—螞蟻金服成為我們的股東,這顯示螞蟻金服對雅仕維的業務模式、競爭優勢和發展前景充滿信心。除了加強集團的財務狀況以擴充業務,集團亦積極尋求與螞蟻金服在不同領域進行合作的可行性,與現有業務產生協同效應,為我們的股東創造可持續發展的價值。」

浙江螞蟻小微金融服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阿里巴巴集團的關聯公司,是全球價值最高的金融科技公司,主要從事金融服務,包括通過創新技術設立開放、共享的信用系統及金融服務平台,以及在全球向消費者及小企業提供安全及便利的綜合金融服務。

關於雅仕維傳媒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號:1993.HK

雅仕維於1993年成立,是策略重心定於機場及地鐵的大中華地區領先戶外媒體公司。集團現時的業務網絡覆蓋大中華地區40個城市,包括於36個機場提供主要媒體資源服務(其中30個機場和海南三亞鳳凰國際機場2號航站樓為獨家特許經營),以及擁有大中華地區19條地鐵綫路,高速鐵路(香港段)和港珠澳大橋(珠澳口岸)的主要媒體資源獨家特許經營權;集團並於2019年成為新加坡地鐵湯申-東海岸線(TEL)的廣告非車費獨家經營者。

雅仕維一直不遺餘力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其在環保方面的努力獲得官方肯定,由2016至2018年連續三年榮獲「香港環境卓越大獎」及「香港綠色機構」的榮譽, ,並連續十年被評為「商界展關懷」機構。

有關雅仕維的詳情,請流覽網站:www.asiaray.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