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Godfall》現已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工作細胞」與「工作細胞BLACK」將舉辦聯合活動!並將進一步遊戲化?!   新生「MELTY BLOOD」啟動!「MELTY BLOOD: TYPE LUMINA」2021年發售決定!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超大尺寸!NieR系列象徵角色「Emil」抱枕開始接受預購!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電視都要 Wifi 6 ? 海信發表 Wifi 6 電視

商業

不停說 Wifi 6 開始流行,有多流行?除了手機,電腦,路由器,電視也有Wifi 6了!

早前海信在國內發佈一系列新產品,追求畫質的 U 系、以「外觀設計輕薄」與「AI智能豐富」為特色的A系、潮科技X系和雷射電視L系等全系新品。當中A系的A7F是則是海信A系電視的王牌,在國內率先搭載WiFi 6,網速大幅提升,享受網上內容可以更流暢。

參考連結:http://www.hisense.cn/news/detail.aspx?nodeid=16&page=ContentPage&contentid=8202

這篇文章 電視都要 Wifi 6 ? 海信發表 Wifi 6 電視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