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下一次會是什麼「之鬪」呢?數位卡夫特實施新遊戲問卷調查!   反向恐怖體驗遊戲《Carrion》將於今年稍後火速登陸PS4   為編輯部會議室添購IRIS OHYAMA 55吋4K電視「55UB10P」!   (香港)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6日起登上PS5與PS4!   70%OFF!DOA6「生死格鬥6」於Steam進行折扣販售中!至2月15日(一)為止!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是那個擁有烏黑亮麗直髮的男人!「村田」確定參戰「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領先的環保非政府組織聯合呼籲對工業吞拿魚漁船施行100%觀察員覆蓋

商業

匹茲堡2019年6月25日 /美通社/ -- 關注保護全球吞拿魚的13家領先的環保非政府組織(NGO)今天宣佈,他們正聯合呼籲負責監督印度、太平洋、大西洋和南大洋地區吞拿魚捕撈的區域漁業管理組織(RFMO),對所有工業吞拿魚漁船進行監控,實現100%觀察員覆蓋。

這些非政府組織包括:國際鳥盟(Birdlife International)、保護國際基金會(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蚯蚓基金會(The Earthworm Foundation)、生態行動中心(Ecology Action Centre)、美國環保協會(Environmental Defense Fund)、Fishwise、綠色和平組織(Greenpeace)、國際水產永續基金會(International Seafood Sustainability Foundation, ISSF)、蒙特利灣水族館(Monterey Bay Aquarium)、大自然保護協會(The Nature Conservancy)、皮尤慈善信託基金會(PEW Charitable Trusts),可持續漁業夥伴組織(Sustainable Fisheries Partnership),和世界自然基金會(World Wildlife Fund)。這些組織認為:

吞拿魚漁業不受監控是不能接受的。

全球很多地方的吞拿魚漁業都缺乏對捕撈活動的獨立監督,這意味著有很多情況我們都看不到,包括許多已知的保護和合規問題,如非法捕撈、誤報或不報,以及對瀕危、受威脅和受保護物種的兼捕。我們看不到的這些情況會給魚類、漁業和購買吞拿魚的公司帶來風險。

RFMO有權透過派駐觀察員和/或電子監控的方式,對工業吞拿魚漁船實行100%觀察員覆蓋,從而降低這些風險。100%觀察員覆蓋有利於緩解保護和合規問題,避免將吞拿魚種群、海洋生態系統和吞拿魚供應鏈置於危險之中。

100%觀察員覆蓋可以而且必須儘快執行。不再有令人信服的理由來推遲。

我們會共同努力,讓100%觀察員覆蓋成為現實。加入我們,一起支持所有吞拿魚RFMO都執行100%觀察員覆蓋。

#unmonitoredunacceptable

非政府組織將尋求商業機構、漁業機構,保護組織和基金會的廣泛支持,讓RFMO和負責管理全球吞拿魚種群的漁業機構達到100%觀察員覆蓋的要求。

消費者也可以加入這些非政府組織,共同呼籲對工業吞拿魚漁船實施100%觀察員覆蓋:點擊鏈接#UnmonitoredUnacceptable,簽署上述支持聲明。

發稿人:Yellow Bridge Communications
傳媒聯繫人:Samantha Bridger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724-272-1757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27639/SOS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