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hololive 官方網店hololive production OFFICIAL SHOP正式開業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在《決勝時刻:太平洋戰區》第一季即將推出的內容   不容錯過!E3 2021「SQUARE ENIX PRESENTS SUMMER SHOWCASE」發表內容統整!   《Ghost of Tsushima》即將改編電影   狩獵解禁!《MONSTER HUNTER RISE》今日開賣!4月底更新的新增魔物大公開!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香港及全球頂尖的公司選用SAP採購解決方案 以過渡至新常態

商業

香港2020年8月6日 /美通社/ -- SAP SE(NYSE:SAP)今天宣佈,多家領先全球及香港的公司選用SAP® Ariba®SAP Fieldglass®解決方案繼續推進數碼轉型過程,降低相關風險、管理成本及完成工作任務,同時保持供應鏈完整,以幫助企業成功過渡目前的動盪經濟環境。

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多家機構均選用SAP所提供的採購解決方案,包括拉丁美洲第二大可口可樂灌瓶商Arca Continental S.A.B. de C.V.、德國商業銀行Helaba、日本資訊科技服務供應商Hitachi Systems Ltd、墨西哥家電製造商Mabe、美國能源公司Murphy Oil Corp.,以及總部位於美國的PSEG Energy Holdings LLC

香港方面,領先國際的電動工具、戶外電動設備、地板護理用品及配件設計及製造商創科實業已於十多年前開始採用SAP Ariba Sourcing解決方案,推行標準劃一及自動化的採購流程、實現行業合規水平,並且節省更多成本。此外,創科實業亦善用Ariba雲端功能掌握複雜的組件定價、分析成本,並保存採購活動、成本及價格紀錄。

此外,數百家公司於2020年首季度亦完成配置新SAP Ariba及SAP Fieldglass解決方案,包括:

  • 全球知名的丹麥啤酒製造商嘉士伯集團從SAP供應商管理應用方案過渡至SAP Ariba Buying and Invoicing及SAP Ariba Catalog解決方案,提升業務合規性、改善支出預視及控制能力、實行應付賬款自動化,以至提升整體用戶體驗。
  • 業務遍佈全球的丹麥風力發電機設計、製造、安裝及服務公司維斯塔斯風力系統A/S最近採納SAP Ariba Sourcing及SAP Ariba Contracts解決方案,並與SAP Signature Management by DocuSign應用方案整合,持續提高公司的採購效率。該公司現時亦採用SAP Ariba Supply Chain Collaboration for Buyers及SAP Ariba Supplier Risk 解決方案來拓展數碼轉型進程,以簡化與供應商合作的程序及降低風險。
  • 日本高科技製造商古河電工集團的拉丁美洲總部位於巴西,公司最近推行SAP Ariba解決方案,實施自動化及標準劃一的採購和供應商生命週期與績效管理。古河電氣預期,採購業務進行數碼轉型後,數個月內生產力有望提升,並可節省成本。
  • 丹麥泵浦供應商格蘭富的產品主要作供暖、冷氣、灌溉及其他用途。該公司最近採納SAP Ariba Supply Chain Collaboration for Buyers解決方案,並在Accenture的支援下,簡化與供應商合作的流程、交易及互動。未來數年將繼續有全球供應商加入此行列。

網絡與雲端解決方案配對供需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肆虐,令供應鏈受干擾。有見及此,SAP開放SAP Ariba Discovery解決方案,讓買家發佈緊急採購需求,並讓Ariba Network的供應商作出應對。自3月10日消息公佈以來,買家提出的需求及供應商的回應分別增加58%及404%。

今年第一季度,超過25,000家新供應商加入Ariba Network,現時網絡整體連繫480萬家公司,為企業提供更多採購選擇,協助企業在供應鏈受干擾的情況下作出調整。透過Ariba Network的全球貿易額每年超過3.3萬億美元。與此同時,SAP Fieldglass解決方案新增近100萬個就業機會,而透過此解決方案流動的外部勞動開支則每年涉逾550億美元。

SAP採購解決方案總裁Chris Haydon表示:「我們與客戶及業務夥伴攜手探索目前所經歷的新常態。我們會不斷打破供需配對的障礙,為客戶提供他們所需的業務預視能力,協助他們作出更迅速明智的決策,推動客戶業務以至全球經濟繼續向前。」

SAP香港總經理Fabian Padilla Crisol表示:「隨著新冠肺炎疫情的擴散及全球供應鏈中斷情況惡化,企業正在數碼化採購轉型中發掘新的價值。由於疫情凸顯了安全及高效採購的重要性,現在正是一個好時機讓企業在充滿挑戰的商業環境下重新檢視其運作,並評估如何運用SAP Ariba等技術確保採購的透明度、效率及維繫業務延續性。」

SAP採購解決方案包括SAP Ariba、SAP Fieldglass及SAP S /4HANA®️的營運採購產品,為商品和服務採購以及外部員工管理提供了一個全面的解決方案組合。

SAP Ariba解決方案提供從採購和訂單到發票和付款的協作商務功能,以及幫助客戶優化支出組合的專業技能。該解決方案推動數千萬買家和供應商在直接和間接消費之間進行簡單、智能的交流。

SAP Fieldglass解決方案在管理外部勞動力和採購服務方面均處於市場領先地位,可幫助全球組織發掘、參與和管理所有類型的流動資源,包括臨時工和服務供應商。SAP Fieldglass解決方案讓客戶約670萬活躍的外部員工接洽。

About SAP

SAP以幫助企業成為智能企業為公司策略。作為企業應用軟件的市場領導者,SAP幫助各種規模和所有行業的企業營運精益求精:全球77%的交易收入都與SAP®系統相關。SAP機器學習、物聯網(IoT)和高級分析技術幫助客戶業務轉型為智能企業。 SAP幫助人們和組織獲得深入的業務洞察力及促進協作,從而使他們保持競爭優勢。SAP簡化了科技,因此企業可以按自己的方式不間斷地使用SAP軟件。我們的端到端應用程序和服務套件使跨越25個行業的企業和公共客戶能夠實現營運盈利,不斷適應環境,並持續創新。通過構建包含顧客、合作夥伴、員工及意見領袖在內的全球網絡,SAP致力於讓世界運轉更卓越,讓人們生活更美好。如需了解更多SAP資訊,請瀏覽www.sap.com

# # #

本文件中所載的非歷史事實陳述均為美國《1995年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中定義的前瞻性陳述。「預料」、「相信」、「估計」、「預期」、「預測」、「擬」、「可能」、「計劃」、「預估」、「預計」、「應」及「將」等字詞,以及與SAP相關的近似表達,均擬作識別該等前瞻性陳述。SAP不會承擔公開更新或修訂任何前瞻性陳述的義務。所有前瞻性陳述均受各種風險和不確定因素的影響,並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預期有重大差異。SAP在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證交會」)提交的文件(包括SAP以表格20-F向證交會提交的最近期年度報告)中更全面地討論可能影響SAP未來財務業績的因素。務請讀者切勿過度依賴這些前瞻性陳述,而這些陳述僅以截至當日為準。

© 2020 SAP SE。版權所有。
SAP與文中所述的其他SAP產品和服務,以及其各自的標誌,均為SAP SE在德國及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或註冊商標。請參閱https://www.sap.com/copyright以了解其他商標資訊及通知。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