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從Acer的電競品牌「Predator」中所誕生之電競背包登場!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Ghostbusters: Afterlife In Dreams Universe》遊戲幕後   日本LAWSON與寶可夢「波加曼」聯名於9月21日開跑!還有炸雞塊君「波加曼 檸檬口味」!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恐龍火車》在中國IPTV平台上的播放量破5億

商業

新加坡2020年7月7日 /美通社/ -- 由新加坡火花動畫公司(Sparky Animation)和美國吉姆亨森公司(The Jim Henson Company)聯合出品與投資、斬獲艾美獎提名的熱門兒童動畫系列片《恐龍火車》(Dinosaur Train)自2019年11月在中國首次播出以來,短短6個月內的播放量已經突破5億,堪稱一大壯舉。這部動畫片目前在中國多家IPTV(交互式網絡電視)數字平台上熱播,包括CIBN酷喵影視、天貓魔盒、優酷、今日頭條,西瓜視頻以及華數鮮時光等。

《恐龙火车》在中国IPTV平台上的播放量破5亿
《恐龙火车》在中国IPTV平台上的播放量破5亿

 

這部動畫片還打破了這些平台各項收視率指標的記錄,在不到6個月的時間裡就成為其中多數平台上最受歡迎的兒童動畫作品之一。

《恐龍火車》系列已經制作完成200集,每集11分鐘,截止目前已經在上述中國知名網絡平台上播出了132集。之後幾季的64集也將通過這些平台與中國觀眾見面,待全集完整播出後,有望再創巔峰。

EmoFront公司是火花動畫公司指定的《恐龍火車》主要發行和消費品授權部門。Emofront與知識產權公司——北京科邏數字科技有限公司就《恐龍火車》的發行達成戰略合作,共同帶領這部熱門動畫片在中國走向新高度。

《恐龍火車》在中國熱播

截至2020年6月,《恐龍火車》第一季已在CIBN酷喵影視、天貓魔盒和優酷上播出。優酷熱度達到6388,評分9.1分。而第二季《恐龍火車之巨城旅行》正在字節跳動旗下的三個視頻平台,即今日頭條、西瓜視頻和華數鮮時光上熱播,更是今日頭條2020年主推的動畫片之一。自《恐龍火車》在這些中國視頻平台上首播以來,點讚次數、分享次數和整體收視率在很短的時間內飆升,成為最受歡迎的海外恐龍冒險科普動畫作品之一。

《恐龍火車》在國際上獲得一致好評

2009年9月,《恐龍火車》在美國PBS KIDS頻道上首播,迄今已有10年之久,是一部備受人們喜愛、屢獲殊榮的兒童動畫系列片,第五季目前已在美國開播。《恐龍火車》一直是PBS KIDS上最受歡迎的學齡前節目之一,在全球175個國家的廣播媒體平台上播出。

關於火花動畫公司

火花動畫公司於2006年創辦,總部位於新加坡。這是一家優秀的動畫制作和原創內容開發公司,在聯合制作、受僱創作和知識產權許可上的出色表現得到廣泛認可。

KC Wong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新加坡火花動畫公司

有關對KC Wong或新加坡火花動畫公司的媒體採訪和諮詢,請聯繫我們的市場和媒體關係部:

媒體經理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65-6281-631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707/2850154-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