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神祕新主角蕾薇特首度曝光   新「珂賽爾」等級於6月29日線上進駐《黑色沙漠》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體壇與電競合作!Nike與PlayStation、NBA職業球員保羅·喬治(Paul George)合作推出聯名系列「PG 5 PS EP」!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Let’s Rock!KOF ALLSTAR x GUILTY GEAR Xrd REV 2合作活動   《King of Fighters XV》宣佈推出公開測試   IeSF公認的電競國際大賽日本代表決定戰「WSL 2021 Japan National Final」將於9月4日開幕! 

《環球郵報》的Sophi榮獲最佳數碼新聞初創項目獎

商業

多倫多2020年5月22日 /美通社/ -- 《環球郵報》(The Globe and Mail)的自動化和預測付費牆引擎Sophi.io榮獲世界報業和新聞出版協會(WAN-IFRA)「北美數碼傳媒獎」的最佳數碼新聞初創項目獎(Best Digital News Start-Up)。

陪審們解釋他們的決定時寫道:「我們對Sophi印象非常深刻。這個人工智能最重要、最具吸引力的部分是編輯輸入是其關鍵。在許多新聞編輯室,商業模式影響了他們關鍵產品的價值,但我們此次可以明顯看出,《環球郵報》並非如此。」

該獎項旨在表彰加拿大和美國創造獨特而新穎的數碼傳媒項目的新聞出版機構。此外,Sophi還獲得了獎項的「最佳付費內容策略」類別第二名,以認可其複雜的自然語言處理和基於使用者行為的預測付費牆技術Sophi for Paywalls。

該人工智能系統也入圍International News Media Association(國際新聞傳媒協會)獎勵受眾、品牌和收入發展方面的創新和卓越性的「全球傳媒獎」最佳新技術或數碼產品類別。此外,Sophi還入圍致力於嘉獎實現數碼傳媒現代化發展企業的Digiday Media Awards最佳數碼產品創新和最佳營收多元化策略兩大類別。 

Sophi由《環球郵報》開發,旨在幫助新聞編輯室做出重要的策略和戰術決策。它是一套工具,包括Sophi Automation、Sophi for Paywalls以及編輯部決策支持系統Sophi Analytics。

Sophi Automation自動將99%內容放在所有《環球郵報》數碼頁面上,包括其主頁和章節頁面,因此,新聞編輯室可以專注於製作最好的新聞。目前已經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現在也被用於印刷排版。 

Sophi for Paywalls分析使用者和內容偏好,確定哪些內容應該自動放在硬支付牆後面,在這裡訂閱收入機會是放棄的廣告收入的許多倍。它為《環球郵報》帶來了數百萬美元的未開發收入。

《環球郵報》發行人兼行政總裁Phillip Crawley表示:「我們為Sophi被評為最佳數碼傳媒初創項目感到非常榮幸。我們一直尋求創新,多年來,Sophi給我們帶來了極其寶貴的見解,助力我們的記者自由去做只有他們能做的事情。我們很高興與其他出版商分享這個強大的引擎,用這個工具幫助實現行業轉型。」

作為北美的獲獎者,Sophi現在是WAN-IFRA世界數碼傳媒獎的競爭者,其他競爭者來自北美、拉丁美洲、亞洲、歐洲、非洲、印度和中東。

《環球郵報》和Sophi.io簡介

《環球郵報》是加拿大最具影響力的新聞傳媒公司,自1844年以來,引領全國社論,通過勇敢、獨立的新聞來影響政策變動。《環球郵報》對商業、政治和國家事務的獲獎報導每週擁有600萬線上和線下讀者。《環球郵報》認為新聞業的未來在於它能夠為讀者帶來他們想要和需要知道的故事。這就是為什麼該公司投資于創新的資料科學,並從科技行業領導者聘請資料科學家來開發Sophi.io -- 一個具有預測能力的人工智能系統 -- 並將其用於內容管理和推廣自動化的原因。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170889/The_Globe_and_Mail_Inc__The_Globe_and_Mail_s_Sophi_Wins_Best_Dig.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